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肋行情落袋为安

鸡肋行情落袋为安


 


早盘在美股小幅上扬背景下,A股基本平开,并在短暂的半个小时上摸全天最高点2374点,后走势平缓,振幅收窄,农业股今天表现不错,在万向德农的涨停带动下,早盘开始就表现了强劲态势,新农开发,新赛股份,都以涨停收盘。板块来看,在中信证券的走强下整个板块处在涨幅前列,但也是个股分化较为激烈,并非整版上涨,煤化工和农林牧渔,电器板块,处在涨幅板块前五名,地产板块受到不良消息影响,整个板块形成弱势格局,另外旅游酒店板块中西安饮食表现非常强势,该股的4元股价几乎到了跌无可跌底部,该股具备饮食联合国的地位市场不会把它忘记,另外,在奥运赛事结束后,老外们在北京游玩后,也顺便到各地走一走,近期的各地旅游股明显强于北京旅游股大概也是这个道理。今天对指数维稳起到关键作用的还是金融个股,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建设银行等权重类银行出现强势行情,对今天微涨8点起到了难得的协调。



消息面来看政策的暖风徐徐吹来,
“证监会落实利好三细则 大股东增持不超2%可"先斩后奏"
证监会与国税总局沟通取消红利税,等都是政策的不断规范,然而市场的表现好像并不领情,没有形成大幅上涨格局,反倒是前几天涨幅较好的个股出现了回调,如万好万家等,都有获利了结落袋为安的思路在操作股票。特别是基金机构也都选择一些流通性较好的品种以抵抗赎回的压力。


技术来看,又是一个十字星,近期的十字星多的有点让人恐惧,8.15前的4个十字星大阴出现,至今还留在脑子里不能散去,在昨天和今天缩量的一阴一阳的K线组合下,让我们想了多年前的鸡肋行情,还有几天就是9月份了,8月份的有月K 形成长阴已成定局。在9月份的大小非份额减少的背景下,月K能收一根十字星,想必大家应该是心满意足了吧。9月份也是本次调整快一年的波段周期,在这一年里A股创下了多个世界第一,震惊了世界金融市场,国人的疯狂让世界深刻领会。爆炒和暴跌是典型的初级金融市场的特性。在证监会不断的规范行业准则后,相信会看到光明的未来。


漫长的大小非解禁之路还有2-3年,全流通时代必将到来,短线的涨跌波段的操作风险还是盈少亏多,鸡肋行情落袋为安,全流通时代东山再起再与原始成本的大小非一绝高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