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一次失败的操作:技术指标--基本面--心理骑墙 分享感受
原文地址:一次失败的操作:技术指标--基本面--心理骑墙 分享感受 作者:股势如人生

上证指数破了2080附近颈线位,理论上讲有可能再下200点左右。

自己常用的个股指标判断600109在上涨过程中,于是17.2买入,结果次日开盘即跌,一口气跌倒16.25左右,犹豫中,止损了,结果,收盘又回来了,昨日,开盘即冲高,近乎涨停。损失15个点。

哎!

慢慢总结吧,错误总结:1、次日止损有些犹豫,多损失3个点。2、趋势不好,多看少动,尤其大仓位。

3、如果信指标,就再坚持一下。

写完了一下发现,心里舒坦多了,实在自己的心理承受力就这么大,止损是对的,以自己的水平,唯一错在第一点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