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4冬季会依然很冷!

? ? 股市中有一“凶兆”,叫做“高位放大量”。放量后往往下一步的走势将是不小的调整,从目前上海市场的走势看:恰恰属于高位连续巨量这种走势。所以不管怎样都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如果你在看到本博后,不小心开溜了,那么祝贺你。如果你看到了,却没走成了站岗一族,那就只能表示遗憾了!至于为什么说今年的冬季依然很冷:笔者以为此轮调整少说也会是月线级别的,也有可能是季线级别的!最近网上有很多帖子:巨量轰出个超级牛市,呵呵,,,,,是忽悠你的黑嘴!看看你手中的股票,拉长或缩短K线,看看每一次放大量后的走势,跳水率80%以上,在股市中那叫大概率事件!!?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若错了,继续努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