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钢铁股’具体分析;至少百分之50%利润。

前题;看空不等于做空。在历史行情中,大家越是看空或利空连出的股票,往往都是具备爆发力的成长股。2008年年末大家几乎全部看空‘煤炭股’主力都在低吸煤炭。当时我一直在文章中推出煤炭股。后市煤炭股的表演大家都看到了。今天起文章开始推出‘刚铁股;后市刚铁股肯定具备领涨大盘的好股。指数攀升主导品种。下面具体分析;【刚铁股】


600001【邯郸钢铁】-打开邯郸钢铁的月线。请你仔细看看,历史行情中所有阴线的宽度。在上月大阴线是历史性最大一根。就在2008年大跌行情中也没有出现的这么大阴线。注意一点;大阴线是严重的缩量。前面底部阳量是逐步放大的。2.底部月阳线换手全部在50%以上。大阴线月换手却在26%的区间。3.明显,领跌,超跌,大盘。吸筹动作比较明显。55天内技术均量阳仍然大于阴量4倍。主力百分之一百在里面。4.周线已经明显出现点位洗盘技术含量。这点是千真万确。5.在周线做了个经典的转阴线吸筹阳量两根小阴线。哈哈。绝对的是技术到割抄盘密码线已经已经出现。顶,低,中,做复位。在杀低。使用穿阳线做盘。洗盘幅度在65%。属于狂洗,狂吸,品种。后市启动绝对的牛股。4元左右重点关注进场节奏。必须拉回6.50元上面。转数23转了,低到低马上出现。


600005【武钢股份】-基金重仓股,指数成长股。装熊阶段。技术杀跌。目前在所有的钢铁股中,说它是唯一可靠的牛股,一点也逊色。为什么现在要装熊,2008年金融危机使许多基金大量抛售钢铁股。这样主力耗费的筹码损失非常大。主力本论拉到12元上面。也正是上涨抛盘最大压力。为了更好的简化盘中筹码浮动,所以产生急杀跌。在5元附近便是本论行情重仓主力成本区域。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怕武钢杀跌。主力百分之一百在里面,主力均量一直在加仓。武钢使用技术与邯郸钢铁不是一种概念。武钢历史走势一直在使用21转。本论也同样如此。所以在5元附近就是最好的进场阶段,但一定要保持进场节奏。慢慢加仓不要一次加满。最多可以杀到4.80元附近,那就是中国股民在最后一次看到武钢股份的最后低点了。炒股所谓跟庄炒股,这种钢铁永远不会离开庄的概念,切忌本论钢铁股是技术杀跌,是吸筹。不是抛售筹码。后市坚决做多的票。


马钢。邯钢,武钢。全部是最好的技术票。本论大跌下来,的确是我们中国股民的万幸。后市利润非常可观,标准幅度第一步在50%上面。好一好就是翻倍的股。先跌杀大盘,后必领涨于大盘。主力肯定在其中,重点关注进场价格,见到便加仓开始,不要看大盘跌涨,这就是钢铁股技术位置上的变化。钢铁股底部率先盘整,也是率先启动的含义。必抄钢铁股大底。金钱在想我们走来。后市便知道钢铁股的凶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