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01668[中国建筑】又是一个高点除以3.14的票、2.50元见底。

今天看到601668中国建筑。仔细查看抄盘密码线。又一个高点除以3.14票诞生了。为什么呢?601668在上市的第二天里。就开始宣布毕业走势。新股上市取决于8小时走势。5分钟共计K线96根。96根K线里面出现四个倒倍副。5次对冲阴线。连续做阴线在15分钟11根。可以说是我老师最经典的5.6.5.3他曾经抄盘使用的密码。后市大家互体验到601668中国建筑的最高点。7.96除以3.14等于2.53元见底。


中国石油的走势。在第二天我老师宣布高点除以4.【底部】


中工国际的走势。同样在第二天宣布高点除以4.【底部】


紫金矿业的走势,经典的在第二天宣布高点除以4.【底部】


同样中国建筑又一次宣布高点除以3.14的走势成立。前面三只票走势密码使用的是6.5.4.2高点除四走势。与中国建筑完全不一样的。如果说中国建筑后市走势出现,5.5.8.2的分离走势。在2.50元大底就是历史大底了。所以大家看到此文章请你保留。在看到2.50元底部时候。我会同时让我老师在文章重点分析此股。后市有重大惊喜。


其实新股上市,像这种601668的票走势不是很多的。特别是除以3.14的票,后市走势绝对是长庄票。重点注意。


有庄票则能大涨。长庄票走势需要推移图形走势则能连续攀升。技术形态见到27.58天均线,粘合或金叉就是大涨之时。所以看到除四的票,必须要注意主力在里面的渗透力度,否则像中国石油的这种票。走势需要做长远打算了。深套而不易启动股票。利润在好行情阶段便远远小于个股的。看到技术点位于价位的推测。变有助于后市判断。关注许多权重股走势,等于在提前为大盘做最好的分析。买股票不卖大盘指数。只要静观其变小心等待,必有波段式,炒作。切忌,等待时间,就是等于资金在增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