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K线图是复杂因素作用下市场是最真实的体现,策略图说用“罗塔神灯”分析法来解释市场运行方向。


【后市判研】


焦点:上涨中继


18日,沪指继续逼供行情,得力券商地产力挺。


技术上,沪指在3414.69点下代表多头市场,“罗塔神灯”线向上,日线风险量化指数上涨放缓(98.54%)。站在技术面看,沪指MACD红柱继续发散,风险量化指数高危区需要进一步化解;那么19日必然会宽幅震荡,明日又是股指交割日,即便这两日震荡也只能看成是上涨中继,也是调仓换股好时机。


至于从创业板指数来看,创业板指“罗塔神灯”线2076.91点,风险量化指数(97.51%)(如下图)。创业板也将伴随着主板冲高回落的洗盘,只要不破2076.91点继续看涨(如同标普)。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相信这一次“国企改革”与以前有所不同。


策略上,斜眼看指数,专注做个股。


【投资策略】


经济转型大方向明确,资金主战场仍是成长性个股(多关注中小板,牛股诞生地),结构性行情更为突出。沪指已要休整,何必纠结指数,往往会错过很多牛股;经过这波大跌跌后应该清醒的布局高转送,主抓个股行情,优选预增、高送转类个股,规避传统周期,关注业绩预增个股;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4G、网络游戏、网络安全、文化传媒、智能型等板块的持续性。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不要轻易卖出自己筹码


【期指持仓】


IF1506开多 止损价3850 开空 止损3930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涨停板故事会】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


如何订阅?
查找公众号:罗塔神灯
或搜索微信号:cjzqltsd


或二维码扫描:


策略图说:上涨中继


点击上角——查看官方账号

喜欢我们推荐内容吗?点击右上角——发送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