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的大跌走出了震荡市的本质

前两天还有很多博文在说“四线弥合,必将巨震”,周一的大阳线又让很多人信心满满,而昨天的一根大阴线便轻易让专家们改变看了分看法,一下子看空,其实老八觉得市场就是在大家最放松警惕的时候做空,最担心的时候做多,在这两个时间轴之间把原本明明白白的股市妖魔化,其实老八觉得事情很简单,这两天的走势就是两个字:震荡。


技术层面:从日K线上看,昨天的阴线已经触及下轨,而且一触即拉,没有呆多久,今天的下跌已经离开下轨2953一线,基本在30日均线2977一带活动,个股也开始进行震荡整理,很少有大杀威棒出现,上午跌停的个股也就是8家,其中包括*欣泰,说明杀跌动能远不如昨天。


从上证的周K线上看,昨天的下跌已经被10周和20周均线拖住,而且20周均线和10周均线还在上升中,有效跌破这两条均线则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更多的筹码,但是面临大盘从2638点的起飞到现在的筹码收集,大力度抛售显然不受主力待见,而震荡洗筹,低位吸筹才是正道,现在的杀跌就是最好的吸筹时间,在外盘特别是美股和港股不断走强的大环境下,A股不具备单独大跌的环境,所以股友应该大力买入带血的筹码,让那些所谓主力,庄家吐血吧。


另外,如果主力想更好洗筹,则下周还会有一波杀跌,甚至有可能暴杀到2900点附近,让多头绝望,然后再慢慢坐稳,拉升,当然也要各种消息和政策的配合。不过,从上周以来的5个大乌鸦,以及用一根光头光脚大阳线做骗线的手段看,主力似乎心有成竹,每一步都安排好了,就等着洗筹后的再度拉升了。


所以老八认为下周是买入的好时间点,在大盘跌破2950时候,或者杀跌到2900-2920附近时候,大家可以大胆买入,让主力自己哭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