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收评:缩量阳+倒纺锤=骗线+诱多

今天和明天都是我的休息日,但是不少朋友还是希望我讲一下今天的走势,那么这里就简单说一下周四的市场情况。从沪指看,今天只有1533亿的成交量,上涨3.97点,没有量能,而且拉升的意愿不是很高,至少很谨慎,原因也很简单:存量资金的博弈,谁都不愿输钱,又不愿意被别人抓去砝码,所以市场就显得比较纠结。从图形上看,今天收了一个长下影,但是这个长下影我觉得不是什么好事,没有量的长下影,形态是倒纺锤,基于现在的综合市场情况来看,我的判断就是骗线,加诱多,看上去很美丽,但是没有肉吃,甚至吃一口可能要吐出来二口,这样的肉我不吃。


明天大盘可能有两种走法:早盘高开,给拉高的股票出货机会,这个市场能有2-4个点都是好的,能涨5个点的都是牛哄哄的大资金在操盘,散户能跟风的不多,高开就要谨慎了。明天的压力位置2992点和3000点(这个点位亚历山大)。明天支撑位置2972,2945两个位置;创业板今天的涨幅比较大,明天按理说会有一个消化过程,不会按照有些专家说的要跳涨一把,这个资金量是不足以支撑大涨的。第二种走法还是震荡,上下震荡,因为是周末,加上奥运开幕在即,市场活跃度会更加萎缩。


消息面上,今天我最震撼的是看到这个消息,大智慧给的一个消息:


2016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于8月2日-3日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

一是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适时预调微调,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在全国范围推广常备借贷便利(SLF)操作,建立了公开市场每日操作常态化机制,综合运用公开市场操作、中期借贷便利(MLF)、抵押补充贷款(PSL)等多种工具,提供不同期限流动性,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按照“因城施策”的原则,完善区域性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制定金融支持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政策措施,支持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困升级。实施金融精准扶贫政策。

.........

www.eastmoney.com/detail.jsp?type=1&id=17653

这个消息我找了其他的财经网站,都没有找到类似的消息,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所以一旦是真的,股市有可能“跳涨”一把,希望大家关注,有时候技术是比不上消息厉害的。


个人意见,只做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