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最有战斗力的游资------湖墅南路!
    本来今晚不想写博了,但是看了看笔记本,激动得不得不写了。

     我曾经写过博文《湖墅南路,我怕你!》,文中我写道:我太了解它了;它是最狠的快枪手,它的特点就是今天买入,第2天卖出,赚和亏都要卖。我怕了它,所以,我卖了。(事实上有的新股它拿了3-7天才卖的。是我当时资料不全,看不到。)
    今天,我看了2006年6月以后的笔记,发现自己并不全面了解湖墅南路(全名: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湖墅南路证券营业部)。


    601872(招商轮船)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了1.04亿元,第2天后,它n进n出,进入了我的视线,让我记住了它-----湖墅南路!并留下了快枪手的印象。


    刚才,我查看了记录:601588(北辰实业)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9200多万元;002056(横店东磁)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2308万元;002119(康强电子)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660多万元;002134(天津普林 )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1200多万元;002155(辰州矿业)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9700多万元;601958(金钼股份)上市第一天湖墅南路买入1.97亿元;601168上市第3天(07年7月16日)买入3400多万。


    也许我的笔记资料不全,我找不到湖墅南路失败的记录(指买新股而言)!它太会选股了,它看上的新股后来都涨了。可以说,我1993年炒股以后,98%的精力都放在新股上,所以,全中国炒新股比较出名的个人和机构,我都略知一、二。在我的内心深处,在新股上,能让我折服的,还没有。今天,湖墅南路让我彻底地服了:我居然找不到它失败的记录,我找到的全是它赢利的记录!太牛了,不服不行!所以,我特意写了今天这篇文章!(我看了它的买卖时间,发现它7个股票全都赚了,太牛了!)


    名将是由著名的战役而成名的!最近2年,新股中最牛的、最著名的是601588、601872和601168;湖墅南路全都参与了;在我的笔记本中它参与的7个新股是全胜的记录!把我这个专心炒了15年新股的专业炒手也震住了!我不得不哀叹:中国最有战斗力(最善战)的游资非湖墅南路莫属!(谁发现有湖墅南路买入的新股第2天起根本没有赢利可能的新股,请发到留言栏。能找出一个也好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