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 每日一只黑马股


12.21 每日一只黑马股

股票推荐:



600821 津劝业 双重概念股,参股金融+商业.马上进1月份是商场销售旺季,商场类的股票提供开始炒作,近期走强的北京城乡、西单商场都是属于商场类的股票,但大多商场类股票已经明显被炒做到高位.600821做为商场类的个股之一,具备了近期炒作的题材,这是我们关注理由之一.


从技术形态上看股价刚刚突破60日均线,而今日的突破属于放量突破,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理由之二.


从前期量能上分析,9元附近成交量密集,但放量确不见较大涨幅,这说明两个问题:1.说明主力在这区域筹码还未吸收充分,不断洗盘以换取廉价筹码;2.说明有较强主力入住其中,连续几日的放量不是一般庄家能做得出来的.所谓跟庄就要跟大庄,这是我们应该关注的理由之三.


 600821  第一目标价11元  短线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