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4 每周三只黑马股(中)

股票推荐
 

600967 北方创业   军工板板概念股。 主力成本析:从K线图上我们可以看出该股在10月26日创出新低,27日、28日两个交易收出小阳线,后开始涨停上攻,经历两个涨停板后股价开始调整。由些可看出主力的底仓成本在10元附近,加上运作股价所牺牲的获利盘主力的成本应该在11元--12元之间。目前的股价为14.79元,主力获利在20%--30%之间。

技术面上分析:该股短线在拉出两根大阳线后收出一颗十字星,从以来的走势来看该股每收出一颗十字星便会出现两根以上大阳线,而周五像征性的上涨了1.51%,大阳线还未出现,这就是我推荐的理由之一。如果主力操盘的思路没有变化,十字星已经出现,短线还出出现两根以上阳线。
 
板块分析: 军工板块属于阶段性走强的板块,军工板块具有代表性的两只股航天长峰、航天晨光在前期逆市走强后并未结束上涨,而是形成整理形态。军工板块短线仍然存在阶段性走强的机会,这也是看好 北方创业 的理由之二。
 
操作思路: 运作该股的主力比较看重5日均线,在前期的上涨形态中该股的股价是沿着5日均线向上走,在上升过程中股价一调整到5日均线下就必有3根阳线的上涨,每收出一根十字星必会收出两连阳,这是前期主力的一个操作思路,近期主力的思路仍然没有变化。如果有机会有5日均线附近买近是比较安全的,而卖出价格同样也可参考5日均线,如果股价快靠近5日均线就要及时出局。
 
 
声明: 惊鸿每日推荐的股票来源为惊鸿论坛,不保证每只都上涨但保证只只都是精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