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7 每日一只黑马股


12.27 每日一只黑马

强烈推荐


000951  中国重汽   基金重仓、绩优蓝筹股。基本面分析: 11月份H股的上市奠定了重汽红筹股的地位,记得在11月份某媒体在重汽H股上市前对重汽专访中,高层就很明确的表示H股上市就是为了挤身红筹上市公司行列,为集团资产整合、整体上市做准备。H股上市前申内购中在香港便受到投资者的大肆追捧,这主要是重汽在中国重卡行业的龙头地位有关。H股成功上市对重汽A股形成长期性利好,08年重汽谋求红筹回归、集团整体上市提供了市场炒作题材。


技术面分析: 近3个交易重汽走势一直表现的比较强势,在昨日放量突破半年线后,今日又放量上涨,技术面上形成量价齐升状态。今日盘中出现数量较多的拖拉机单子(有指南针软件的朋友可以查询下我判断的是否正确),看很明显机构大幅增仓。机构的炒作题材就是整体上市,未来该股将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短线重点关注!


操作重点:短线第一目标位80元。中线目标位120元


 


声明: 惊鸿每日推荐的股票来源为惊鸿论坛,不保证每只都上涨但保证只只都是精选.


如果你觉得不错,麻烦花你10秒钟的时间为本文顶上一贴,你的回贴会让更多人看到此文,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