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 每周两只黑马股

开博 7 个交易日,推荐股票回顾。


 


12 21 推荐  


600821  4个交易日上涨9%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06118.html


 


12 24 推荐  


600883  5个交易日上涨13%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07739.html


其中博闻科技在1129日收下长下影十字星后在旧博连续三日强力推荐,目前涨幅已达到30%                     


                                            (详见www.eastmoney.com/yiyejinghong,701863.html


                                                     www.eastmoney.com/yiyejinghong,703283.html


                                                             www.eastmoney.com/yiyejinghong,705477.html )


 


600967  5个交易日上涨15%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09692.html )


 


12 25 推荐


600694  4个交易日上涨5%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11301.html )


 


12 26 推荐


600489  3个交易日上涨12.5%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12385.html )


 


12 27 推荐


000951  2个交易日下跌2%     (详见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15043.html )


 


12 28 推荐


600310  1个交易日下跌2.76%  (详见 www.eastmoney.com/920251,100116744.html )


 


注:以上股票上涨得益于行情。


 


 



1.2 每周两只黑马股


股票推荐


1. 000712 锦龙控股   参股券商概念、地产、纺织板块。基本面分析: 锦龙近期两大利好:一、竞拍成功东莞证券20%的股权。目前公司累计持有东莞证券29%的股权,成为东莞证券最大单一持股股东。牛市中参股券商无疑对公司基本面产生长期实质性利好,对中长期业绩影响较大;二、27日公司公布业绩预增公告,同比增长500%--550%。此公告对短期内股价上涨起到推动作用。


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形态上看,锦龙属于比较典型的庄股之一。这种“典型”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股价上下运行空间较小。近期股价的运行空间一直停留在30%的范围内;2.大盘指数对其影响不大。从近几个交易日大盘上涨与锦龙的股价对比就可看出;3.出现阴线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从10月份除权后一直保持这个走势。


操作思路: 量能指标对操作锦龙比较适用,其特点为缩量后便进入调整,放量后便会出现20%范围拉升。除权后锦龙出现过两波类似股价运行,第一波为10月8日---10月18日。第二波为11月23日--12月13日。而目前正处在第三波的运行通道中,短线已经连续三日放量,股价上涨的幅度仅达到7%左右。我认为短期内锦龙股价会经历10%以上上淡涨空间,短线关注!


2. 600572  康恩贝   技术面选股的股票就不做基本面分析。TOM数据显示主力筹码集中度较大,主力控盘能力较强。在11月28日、29日、30日三日暴跌中主力有主力资金进场补仓,在主力完成补仓后股份迅速脱离补仓成本区域。前期下跌前的小高点为22.30元(12月26日),在这位置股价形成阻力位。上周三在冲破 22.30元阻力位后股价出现回落,说明在这位置股价还是有一定的阴力。周四放量股价直接站上23元以上,同是也站稳半年线。在这主力的目的暴露元疑,周五放量小幅上涨,我认为下周此股必有一波拉升,寻求短线股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该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