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99678深次新新高,3月或大阳!1-2月开板新股和智能双雄飙升!

1---399678深次新周2新高,表明了《399678深次新本周5和下周1,是34天+8周的重要时间窗口!》对短线预测失误,反应了该指数8周-35%后,迎来了一轮中长线反弹。

----很多次新股走出来了大牛市,603444吉比特一上市,我预测了300-400超越茅台

----如通股份+150%之后,同期发明的603389亚振家具新高;

-----后期,我发明的清源股份14阳线+130%,早盘杀入300591万里马再次+10%!

-----可惜了早盘没有杀入300566丝路视觉,CG的VR概念! -300592华凯创意,具有类似概念,可以逢低买入。

2----回顾次新股的点睛之作:

本人前瞻性预测了次新股这一最大市场热点,飙牛辈出!!!(2017-02-15 12:28:14) [追加] [删除] 2---深次新股指数周2则放出了1-17低点最大成交量,第2成交金额,
---而开板次新股9个+10%,表明了1-2月开板次新股成为持续性最强的牛股群体。02824和胜股份3000万流通盘,第1个+10%是下午2:30分拉起,可惜没有资金杀入了,更没有第2天追高,结果丧失6个+10%!
---如通股份19-36则是我4大新股2大投机龙头的伟大发明,验证了我关于次新股主流热点的前瞻性判断。亚振
- --------清源股份也需要重点关注,因为它们仅仅20-22元,算是5000万流通盘+20元上下的流通市值最小的了 。 ------中国科传的3次+10%,表明了次新股的炒作,尤其是万里马5000万流通盘+不足20元,表明次新股的炒作,还是以投机为主,这样的投机机会,也是大量发行新股带来的。
---------刚刚开办新股翔鹭钨业2个,周3不予追高。
但是---------------江龙船艇和艾迪精密开板第1个,周3可以观察,买入需谨慎。
----603032德新交运震荡N阳线后第1个+10%,流通盘3300万,总股本1.3亿元,开板日期和02824一样,是否连续第2个+10%,周3重点观察。

5----实战操作:A----次新股 02-16 08:5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1---603444吉比特差点跌停板,成为尾盘打压次新股的工具,但是254元附近,仅仅20被市盈率,而且距离开板不足+50%,后期看好再次杀入,还是连续+10%!
--185-297之后,经过震荡,吉比特必定有效突破300元,进军400元,这是上半年次新股最高价龙头股的启示

2---次新股炒作标准:
如通股份是5000万流通盘的龙头:19-37元,估计翻倍也就是38--40就是中线头部区域,当然或许突破40元。其他5000万流通盘的次新股,跟风炒作目标最低30,大部分或许32-36
3000万流通盘炒作龙头是了连续6个+10%的和胜股份,价格是27.5--60.7元,实现+100%!

----其他3000万流通盘,跟风炒作目标或许是50元以上,
15:07:43
----跟风炒作,涨幅要远小于龙头,所以炒作目标就要降低。

阅读(3185) 评论

2----人工智能,属于最新预测的市场主流热点

点评:上午科大智能冲击涨停板,没有封住,但是激发了02031巨轮智能22亿元总股本+18.7亿元流通股+10%,进而带动达实智能、远大智能、达华智能、603011合锻智能、603901永创智能等---“智能”概念股飙升。

但是,周2龙头应该是300112万讯自控的机器

----我连续N篇博文预测了这一市场热点,无论我对大盘是否出现震荡或者波段高点,甚至强调放弃指数的短线波动!

---------《399678深次新本周5和下周1,是34天+8周的重要时间窗口!(2017-03-11 08:11:50) [追加] [删除] 》

---5---注重把握市场热点,丢弃大盘的波段涨跌趋势,重视长线高低点的转折日

因为符合市场热点的题材和概念,是和大盘的波段短线走势是背离的,是能够创出新高,甚至可以趁大盘下跌逢低买入,甚至连续阳线推升。

看看人工智能的科大国创、科大讯飞科大智能是不是啊?科大讯飞可是流通市值巨无霸,也是标准的人工智能,毫无疑问人工智能已经从技术突破--市场驱动,变成了政府报告的政策驱动,相信后期很多政策将推出。周2提示过的高乐股份,甚至1分钟+10%。我

之所以提倡“把握市场热点,丢弃大盘的波段涨跌趋势”,因为市场虽然处于3300以后的长线下跌中,但是下跌动力来自于暴跌3.0低点后+50%,乃至+100%和以上股票、行业、概念,这和很多-50%,乃至-75%的股票毫无关系。

因为超跌股票,回撤幅度小,上涨空间大,需要的只是时机问题,只是不知道哪个月、那一年。

但是,一旦政策、消息面和技术走势出现,便可以追杀龙头股,潜伏潜力股!人工智能,我认为就是沉寂N年后,开始爆发,必将集体飙升

------------------《深次新指60日线阻力,主板再次开启下跌波段?(2017-03-07 11:32:40) [追加] [删除] 》

----沪综+50+300,则是周2-3出现反抽高点,因为其大波段高点早已出现,目前是下跌7-8天之后的反抽。

3----次新股:

*---这是我最看好,能够预测的如通股份+清源股份等大牛股。但是目前看随着吉大通信冲击涨停板不封,随着603098--皖天然气--亚振家具的连续上涨,发现低于30元以下的投机次新股不多了,表明了次新股的炒作接近了高潮,没有肉了。

-----当然,刚刚开板的次新股,还是逢低关注

-----没有换手率的老次新股,也是不能碰。

4----人工智能,或许成为主流热点。

----周1大体上5-7价涨停板,而科大智能周2不封,

----问题在于2230科大讯飞的涨停板,虽然被打开,表明了市场在继续挖掘人工智能,尤其是深度计算--语音识别等。观察江南化工、高乐股份、北部湾旅

----尾盘中科创达冲击涨停板,也让我看到了人工智能成为主流热点的可能性。

----因为2230-3496的流通市值巨大,敢于冲击+10%,表明了资金的看好,这或许就是政府报告引发的主流热点。

-----事实上,机器人等需要一个超跌反弹。

----加上其他智能概念,以智能机器为主的人工智能概念,股票群体庞大,可以成为主流热热点,延缓大盘调整的力度。

阅读(1709) 评论(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