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4自板6;-10%120次新66雄安12
1---涨跌停板对比分析,

---- +10%的24,+5%的41;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9个,只有方大化工超跌涨停板,而复牌14个雄安概念中,只有先河环保+冀东装备+嘉寓股份+金隅股份,实现第7个和第6个+10%!

300629新金刚具有电磁吸收概念,一字型打开放量涨停板,合计6个可以买入的自然板。

----- -10%的59,-5%的434~! 收盘前跌停板最多67个,雷同上周1的77个-10%!

14个复牌的雄安概念中,北京的渤海股份+中化岩土,河北的唐山港、巨力索具、华夏幸福、河北宣工,纷纷-10%,从而带动震荡中的博天环境+中持股份+东方中科,带动庞大集团、建投能源、荣盛发展-10%,合计13个-10%,了今日下跌的主力军。

同样收到刘士余2次打击扰乱市场行为,和周5证监会发言布置2017年打击次新股专项行动,和上交所点名清源股份影响,我发明的亚振家具清源股份万里马几乎是一字型-10%,带动高送转、3月开板新股实现低开-10%,合计20个!~!
高送转和除权的珈伟股份、五洋科技、去年除权强势股秀强股份、上周5涨停板的新洪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