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摘2,-10%31带路8熊8;深新极度缩量!

1------ 涨停板分析:

+10%的26,+5%的50;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6个; N新股5合计21

603225新风鸣仅仅2个一字型,第3天成为T子板,估计因为流通盘7730有关系,总股本6亿元,市盈率在40-28。

一字型开板后连续3个+10%300629新金刚电磁吸收=隐身航母战舰飞机20+热障=高超音速无期概念,连续第3个一字型后跌停板,周5则是-4%到10再到+2.84%!

摘帽中原特钢军工带动青海春天;

中石化绿源前往雄安消息,带动

[size=12pt; FONT-WEIGHT: bold; mso-spacerun: 'yes'; mso-font-kerning: 1.0000pt"> 复牌[size=12pt; FONT-WEIGHT: bold; mso-spacerun: 'yes'; mso-font-kerning: 1.0000pt">:[/fontpx;">博深工具:09:25 拟12亿收购金牛研磨磨具资产600681百川能源:09:30 [/fontpx;">

2----跌停板分析:

-10%的31,-5%的117~!

清源股份连续5个一字型,亚振家具周4T和周5大跌,能科股份周1实体跌停板+连续4个续一字型!

保变电气复牌竟然连续3个+10%!京汉股份是4天3个。

3---涨跌停板对比分析:

涨幅榜看起来不少,实际涨停板只有不过10个,相比之下跌停板31个多数都是实体板。

个股风险很大,虽然指数波段低点出来了。

雄安连续暴跌2天。而一带一路则是周5第一天暴跌,预测周1下跌主力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