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380中500光头光脚暴跌,500创综7连阴,周1-2绝对探明低点

1------ 涨停板分析:

----+10%的21,+5%的32;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6个; 其他是消息刺激的环保股中持股份+冀东装备,而先河环保打开;中持股份的的+10%,表明了雄安概念+次新股,大跌后就是长线机会!
其他是复牌泸天化和农发种业,无锡银行+冀东装备是尾盘封板。

-----10%的70,-5%的669!

清源股份连续第6个+能科股份第5个一字型盘中打开,都是倒T字形跌停板,连续6个-10%! 次新股光莆股份上周5一字形,新风鸣则是第3个T子板,周1都是低开跌停板27.32!但是,仅仅2个次新股,说明了次新股没有板块暴跌效应,而3月份开板大跌后,很多开始泛红。

连云港和广州港低开快速-10%,带动了港口+新疆+基建+央企为主的一带一路概念第2天暴跌和-10%,合计22个!

航母利好,未能阻挡住8个-10%! 锂电池4个!

雄安概念通合科技和伟明环保!

----涨跌停板对比分析:

实体涨停板5个,跌停板70个多数都是实体板。

雄安连续暴跌2天后,周1利好再次活跃。一带一路则是上周5第一天暴跌,预测周1下跌主力军变为现实,估计周2杀跌动力减小。

航天军工第1天8个-10%,-9%以上14个,估计周2继续杀跌主力军。锂电池也是。

没有大阴线和-10%的个股,没有下跌的还在高位的,都是危险的,都是必须要连续暴跌的,这就是补跌。航天军工和锂电池就是如此。

二---多层指数分析:

1---市场综述:

虽然上周5证监会没有再出利空,但是银监会加强银行表外业务监管引发资金外溢,重要还是连续第3周都是跳空低开指数大跌,个股暴跌状况为77-120-70个-10%!

380+中证500尾盘新低,本周1几乎是光头光脚大阴线破位暴跌,分别-2.51%和-2.57%,是跌幅最大的2个指数。分别是下跌9-10天,属于4-17日周1后,第3个下跌缺口!
沪综+300+50留下较长的下影线,50指仅仅-0.24%!

中小创4个指数下影线较短,而最弱399678深圳次新股则是下影线比以上4个指数长

2---后期预测:

虽然399678深圳次新股打破了13-21周时间之窗,但是本周则是3-23下跌以来第5周(间隔1),日K上则是3-23下跌21天和反抽13天,以上都是不间隔1;所以周2也有可能再创新低,但是根据日K观察,可能性小。毕竟,是下跌21天+本周1第5个下跌缺口。日随机指标连续10天20以下,6天在10和以下钝化。 84-102,属于放量下跌,这在跌幅巨大情况下,量价背离是典型的见底信号之一。

创业板综指最低2338,接近于1-16日的2333重要低点。

由于欧美股市暴涨,A股周2未必低开继续大跌和杀跌。但是,按照下跌惯性,仅仅下跌9-10天的上380+中证500,在周2仍会再创新低。

但是,7连阴的中证500+创业板综指,周2阴线概率低于90%,大概率阳线。

预测,暴跌后的次新股,或许再次成为市场领涨主力。因为周1已经不是杀跌主力,而航天军工+锂电池的杀跌,表明中等热点的最后补跌。

04-25 09:02

---法国+4%英国+2%,德国则是+3.37%创出历史新高

----强势的美股纳指则是+1.24%,创出历史新高。

----所以,周1带有下影线极小概率新低,但是380+500仍有可能。

----开盘或许高开。

----观察1000个项目利好的军民融合,观察新劲刚的隐身材料--J20+隐身战舰,尤其是热障涂层的高超声速武器概念。

---603881数据港大跌后,公告23亿元建设阿里数据中心,而603138海量数据则是最强次新股之一,观察。

----棕榈股份80亿元大订单,雄安概念,观察

----证券法二审不规定注册制,也是利好!

04-26 07:06

1------ 涨停板分析:

----+10%的37(21),+5%的86(32);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7个;其他可以买入的多大20个,可见市场活跃

雄安概念在中持股份+冀东装备连续第2个涨停板的情况下,先河环保渤海股份+建投能源+银龙股份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封死涨停板,但是最终都是打开,只有廊坊发展+创业环保+博深工具封死。龙头股中持股份也是打开。

农发种业+冀东装备是周1暴跌后,唯一连续2个封板,近期很少见。

次新股新劲刚收到航母消息刺激涨停板,带动星帅尔。而3562乐心医疗除权涨停板带动大圣文化10:30!

超跌股6个,分别是浙江东日和金瑞矿业等国企,

-----10%的11(70),-5%的55(669)!

科士达华海药业600614鹏起科技300513恒泰实达海默科技都是加速下跌中的第1个跌停板,说明了位置较高的股票,一旦构成下跌趋势,必须出现一根大阴线或者-10%!

北方股份+华昌达则是破位跌停板后,第2个跌停板一字型。嘉澳环保则是连续3个-10%后5连阳+再次-10%!

天成控股、勤上股份、共达电声则是复牌跌停板,前二者都是连续第2个一字型。

-----为何会造成《 逾千只股破2638点股灾新低!》?

这样的文章报道,充分说明了沪综5178之后的4-8年震荡熊市中的深度股价结构调整,和阶段性的结构性牛市。

重要原因:1---还在于证监会对于重组和借壳的打击,造成这些股和绩差股的无限下跌。2---新股类似注册制发行,造成对老股票的挤压。短线投资者谁去关注没有换手率的死亡板块和股票。

操作上:我观察了我跟踪2个弱势股大湖股份和创兴资源都是创下2015-6-15的2年新低,这就是我们需要回避的。

超跌涨停板,怕是这些跌破暴跌1.0+2.0+3.0的股票都没有的,这个从浙江东日快速涨停板上可以看出。

当然弱势股,尤其是-75%左右,如果出现成交量放大,或者涨停板,是否构成短线底部,或者长线底部,也是值得观察,但是不能随意买入。

2----指数分析:

380+500果然周2再创波段下跌10-11天新低,主要还是时间不够。

而最弱势的399678深次新股指数10:03分曾经+1.6%,元强于下午开盘最高的+1.36%的中小板指数,收盘则是二者都是+0.74%,都是最强指数。

无论如何,周1-2各个指数探明了波段低点,尤其是最弱势的399678深次新股指数否极泰来,探明了中长线低点,当然需要市场验证。

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