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34次4雄7-10%22;380深次新500第5下跌缺口短低

一、 涨跌停板对比分析:

1、+10%的34,+5%的79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5个;

中成股份+连云港一带一路;次新则是碳元科技消息刺激第1个涨停板。带动三祥新材,而下午新泉股份和02865韵达股份14:28分+10%实现开板后连续4个+10%带动;雄安则是603603博天环境13:24分+10%,实现3天2个+10%带动。

投机投机,投的就是时机

2、-10%的22,-5%的117;最多时40多个!

这在指数探底反弹时,还有如此多的股票,封死跌停板,反映了市场的恐慌和虚弱,反映了市场调整的级别之大,反映了弱势股的慢慢探底变成了加速下跌,反映了2016-6-15之后5178点以后的4-8年的长周期股价结构调整。

二、指数分析预测:

1---短线低点已经探明:

-- 毫无疑问沪深300低开阳包阴线和沪综带有较长下影线的曙光初现日K组合,这些都是见底信号!
--- 当然,最强还是上50竟然6连阳+周4波段反弹新高,说明了我预测该指数在上周5的21天探明波段低点正确,日K的塔形底是成立的,虽然是短线。 当然,长线,还的小心该指数补跌,或者茅台和保险股补跌。

---而中小板和创业板的4个指数,加上周4继续大跌中证500+上380的日K线,下影线属于超长的锤头线,显然是见底信号。

结合上380的日随机指标连续2天20以下的超卖,尤其是预测二者叠加21天时间之窗,周K5连阴,月K3连阴显然这个见底信号,更加可靠。

而且380+500+399678深次新股指数,在周4留下的下跌缺口,是本轮下跌中的第5个下跌缺口,显然应该回补第5,乃至第4个下跌缺口

----跟随500+300的-2.55%的跳空大跌,深次新最大-2.26%,但是仅仅微微跌破4-24日低点1209的,最低1208,收盘更是+0.92%,显然市场涨幅最大的指数,这里就是否极泰来的原因,这是仅仅弱于创业板指数的指数

2---中长线预测

从沪综留下的2个下跌缺口,尤其是380+500+深次新留下的5个下跌缺口看,目前处于2016-11-29日3301点以来的C浪或者3浪杀跌中,否则市场不会留下如此多的下跌缺口! 在3301-3044的第1浪或者A浪下跌中,下跌缺口都得到及时回补。

由于沪综周4最低3016,还没有回补2016-10-10日的3009-3014上升缺口,因此短线反弹之后,仍将在下一轮的子浪下跌中,完全给予回补。

因为此轮下跌中,始终没有看到成交量的大幅度萎缩,也因为50指数太过于强势,长线需要补跌;因为沪深300、中小板指数、深证成指等3个指数还没有跌破1-17日低点,更因为创业板指数早已跌破股灾最低点,再创2年新低。

目前从3-4月开始C浪或者3浪杀跌应该远远没有结束,本次短线反弹之后,还要经历3浪3的3浪杀跌,还是经过5浪杀跌,不得而知。

总之,反弹之后,仍是一地鸡毛!

操作上,可以预测的就是把握次新股、雄安2大市场热点,但是从长期来看以上个股位置仍处于高位,仍有大幅度调整的需求,因此做好波段第一要务,防止大涨后的大跌。 周4早搏说的碳元科技涨停板,新劲刚冲击+10%!

其他弱势股,总是有个涨停板一日游的,不好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