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50第5连阳射击之星,深次新第4次留第5下跌缺口?

一、分裂指数的短中长预测:

1---50指数第5连阳,短线看毫无疑问5+8(高点-高点)时间之窗,加上周一长上影是实体2倍以上的射击之星见顶信号,毫无疑问就是需要震荡,即使下跌1-3天!
沪深300周1高点,则具备了5+8+21天(5-11日低点,不间隔1)的时间之窗,毫无疑问,更加具备了波段见顶的可能性。

2---深次新股,由于受到管理层核准IPO7-4-8,环比大增,失去了大减的利好,结果第3次留下了第5个下跌缺口,-3.667%=1114点。

成交量182-191-150-141,大大高于近日底量104,远远高于1-17重要低点后的59-53亿元连续底量。如果地价地量,那么由于众多新股的上市和开板,如何在次新股上出现就是个难题。

当然,我们可以观察沪综是否出现1000亿元底量,创业板是否出现1月26日的405和2-3日的383亿元底量,借此判断底部区域和可持续的反弹!

深次新第2大波段下跌过程中,4-24和5-8日,以及最近的IPO3天7家利好的6-1日,3次留下第5下跌缺口,随后回补了。 本周1则是第4次,看如何回补

3---中长线来看:

由于50+300不断创出新高,市场在反复鬼吹茅台600元;次新股遭遇政策不明+反复大幅度波段,-70%的低价股面临监管政策高压,在这样的政策+市场背景下,估计市场无所举措,只有偷偷慢慢买入PE30倍+3000万以下+好行业的小盘成长股了。高于30怕是不安全,资金也不干随意大幅度抄底!
说这个,就是一句话,50+300看不到长线头部,没有出现大幅度补跌,中小创尤其是深次新就不会走出底部区域

沪综2016-10-10日留下的3009-3014上升缺口,必须回补,是否6月呢?或许,这样帮助深次新实现2次探底,毕竟它在6-5日周1证监会IPO核准4家利好下,有个1098-1102的上升缺口。

长线看,50+300伴随着指数新高不断积累调整需求,在6-20日M指数公布前后估计见顶,其必然实现大幅度的中线下跌,进而带动中小创和深次新的底部反复震荡,这样后者的底部区域构筑就是非常复杂,或许6月份是筑底一个月吧。

长线看,市场量能太大,割裂的指数,必须缩量。无论是沪综,还是深次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