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58送填19锂新填12钴色4雄4球2;深次新突破20日线?

投机机投机,投的就是时机!

雄安无限+概念审美疲劳后,次新股无限+概念正在崛起!


一、指数分类预测:

1---399678深次新

周2早略微低开便在高走,更在次新股除权股龙头华锋股份和同为股份快速+10%下,最终+3.6%=1154,最高1157!

《+10%46送填11前湾4雄+4恒3;上50第3连阳缩量2年新高(2017-06-09 07:33:50) [追加] [删除》]“ 当然,目前次新+除权具有连续涨停板效应。这是因为本身绝对价格-50%左右,除权再次-50%,绝对价格显得更加便宜。预测399678深次新股缩量震荡几天后,寻机突破20日线 。”

《上50第5连阳射击之星,深次新第4次留第5下跌缺口?(2017-06-13 06:58:03) [追加] [删除]》“深次新第2大波段下跌过程中,4-24和5-8日,以及最近的IPO3天7家利好的6-1日,3次留下第5下跌缺口,随后回补了。 本周1则是第4次,看如何回补”?

只是没有想到周2这样快速回补,竟然连个下探也没有,当然这从周1跌停板家数上很少或许得知,再说7-4-8的IPO发行数量,环比大增,毕竟连续3周低于10家,还是个利好吧,只是4大报喊话喊坏了。

预测:周3深次新股20日线将要下行到1160点,几乎压制收盘1154和最高1157,但是根据周2快速收复周1的利空阴线的空头陷阱判断,周3大概率突破20日线,而30日线在1190点!

2---50指数

周1的见顶信号(冲高是短线多头陷阱)和深次新股中阴线(最后洗盘)对应,周2的大跌和深次新的大涨对应,这就是跷跷板效应!

5月4日以来,上50先后2次9连阳+本次5连阳,只有1次2连阴,估计本周应该出现波段下跌,出现几根阴线吧。

《“漂亮50”向“漂亮300”扩散 这些“遗珠”有望后来居上》,表明市场在恐惧50的超高,从漂亮50,想象150,再想想漂亮300,估计最后还想像380+500呢?这个本身就说明50的内在调整需求和市场的恐高!

随着6-21大限到来,无论4次闯关是否成功,无论是否再次新高,其创出长线头部,进行中线大幅度补跌,势在必然。

因此,它给市场的冲击,仍然需要观察。

3--成交量:

上50指数396-338-244,超级大幅度缩量,这是在高位吧。沪综1702-1485还是缩量,

只有深次新股182-191-150-141-149,呈现价涨量增的良好态势


二、 涨跌停板对比分析

1、+10%的21-58,+5%的46-182

+10%中去掉一字型次新股15个;

2、-10%的16-1,-5%的214-8


三、主流热点分析

市场热点是变化的,但是能够带动大盘,能够持续创新高的,数量众多的,便是主流热点。抓住主流热点中不断变化的龙头

1--次新+高送转:

华锋股份和同为股份是龙头,代替了叠加雄安的红墙股份和阿里腾讯概念的英维克,这个表明次新股超跌,借着股权登记和除权后的填权走出了中线反弹行情,因此这是我们扑捉的热点。

2--超跌股:

涨停板一日游,继续表演,不好预测!

因为至少1600家跌破了2638点,因为互联网+大部分-75%后价格还是2尾数,价格不便宜;因为借壳重组政策没有明显放松,所以几元钱的也不敢持续飙升

3---次新股

IPO7-4-8的节奏,就是“气死吧”!需要继续震荡,夯实底部。

4---雄安+无限概念股:

涨停板后回落的绿景控股、美丽生态、动力源可以重点观察。

5--锂电池:物流车+3元锂电+除权+次新股,这才是新能源车爆发的基础,导火索自然是物流车飙升,龙头自然是3153科泰电源。

但是,锂电池经历过N倍行情,不会连续飙升吧。

但是,数量众多,很多定增过,估计该板块还是具有一定持续性的,而且能够带动中小创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