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信号频现,周4沪综阴线或许开始波段下跌!

2017/9/7 14:47:07
小心深次新股120日线不过,在主板带动下,周5补跌。
周5很容易跳空低开,早盘大幅度下探。
---最新开板次新股,如果连续2-3个涨停板,就得小心次日-10%
8:46:32
1--周4上50指数-0.83%跌幅最大,8天新低,进而带动沪综+300实现大跌,沪综日KD连续9天处于80以上超卖区后,实现80-87的死亡交叉,日K线有跌破5-10日线趋势。预测,周5沪综大概率跳空低开,后二者平台整理后,周4阴线周5则是向下突破!
---创业板2个指数6连阳后,周4放量阴线,确认波段头部。深次新股缩量第3连阳上攻120日线,暂时失败。
2---深次新股最新开板龙头创业黑马第3个涨停板不封,和次新高送转+5G龙头达安股份涨停板部分,带动了所属板块的纷纷开板和回落,显示了次新股+高送转+最新开板完全进入了调整状态。
3---周4最大亮点则是次新股+年报除权概念股,有10个+10%!
---但是,它们多数和智能有关系。02766索凌信息+02829星网宇达北斗惯性导航(c上市后曾经大战过),都是无人驾驶概念。而万东医疗+乐心医疗(上市后曾经大战过),都属于互联网或者智能医疗,后者主营则是标准的智能手环龙2次于小米!
---300543朗科智能物联网+复权,而2795永和智控,都是带有智能字眼的,同时业绩很好。
--4--国科微8-25日号召杀入,3个涨停板后,否认有AI智能芯片;碳元科技(上市后曾经大战过)连续2个后,否认石墨烯。600569安阳钢铁则是停牌核查传闻。
---显示政策无论是对于次新股,还是对于人工智能,还是钢铁为代表的涨价,都有严格控制炒作迹象。
---还有一个23元新股没有开板核查,这些都是市场从过热到调整的政策信号,配合市场运行规律,完全可以预测周4开始,市场已经完全进入了波段下跌。
5---日K上,更不可能过度追高,赚钱就跑,波段下跌中不是建科院和中科信息的N个涨停板也可以追了。
---很多底部个股和热点滞涨股,或许继续表演涨停板一日游,或者震荡攀升。
---很多5000-6000万的中低价次新股,还没有开始爆发。很多20-30倍市盈率次新股还在底部没有1个大阳线或者大阳线后又再次大幅度回撤。
---还有很多2015年上市或者2016年上市的次新股-,实现-50%以上跌幅后,仍在目前相对+绝对底部的区域没有涨停板过,尽管它们仍是市盈率很高+股价还是很高,必须来个涨停板!
---次新股一路下跌-50%叠加高送转除权的,或许成为市场的主流热点之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