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周3博文点评靶材龙头阿石创,竟然连续2个+10%!

<深次新+1.9%创7月998点新高,50+300泛绿确认长线高点>(2017-11-01 12:35:30) [追加] [删除]


三-深次新股投资价值和投机价值的预测:

1--投资的标的

-----而603444吉比特我上升就号召杀入,早上竟然+7.5%=228元,绝对底部+流通盘1780万,市盈率不到30倍,我认为远远强于12.6亿元流通盘的600519茅台酒655元的30倍市盈率。 -----我可以自豪的预测:603444吉比特,这才底部投资,它才是600-800-1000元的A股王者,只要业绩保持高成长。通过送股完全可以实现我的以上语。 ----当然,次新股中符合苹果5GOLED人工智能,同时有着业绩高增长的,虽然市盈率相对高位40-50,因为这是在次新股低迷时期,它们仍然具有长线价值。寻找曾经网宿科技乐视网、我发明的2280新世纪1年20倍,必须在新行业新股票小盘高成长中研判,必须跟踪,市场越是低迷,越要加强对次新股的研究

300699光威复材、300676华大基因300706阿石创,估计太高,不具有安全边际看,只有短线投机价值。虽然是行业龙头,!!

**-*---- 绝对不是已经2年脱离底部+100%乃至 +200%的大盘蓝筹,瞎扯淡。

因此,投资者根据自己的情况

2---投机标的:

603335迪生力6300万流通盘,在我发明建科院大涨的8月次新股中行情,该股涨停板,这是在我跟踪的002863--6031963--603855中不多的标的。

上周涨停板后深幅度回落,洗盘厉害,但是周2-3上涨,却是不想大盘和其他个股,换手率居高不下,坚决买入,估计是低价次新股投机龙头。因为它跟风的601086国芳集团,周3分时图被它带动冲高!

3-----主板构筑长线头部,深次新强势新高的操作手法和选股:

目前开板的次新股,只要实现波段调整和下跌,都可以带来涨停板和不错收益,因为它们投机价值中等,上涨就成为绝对高估,下跌便是相对便宜,因此不可以过度追高。


------周1收盘点评:

1--- 周1深次新股指数收到IPO9变5,90亿元变为50亿元利好刺激,跳空高开,摆脱创业板指数新低影响,几乎最高收盘+1.88%,再创7月998点反弹新高,量能240-247略微放大,继续验证我上周1博文观点。

相反,沪综弱势反弹,量能萎缩。

但是,估计沪综探底60日线后,或许震荡反弹几天,但是中长线估计仍会跌破。

总体上,本周估计次新股继续成为主角,完成疯狂的补涨!

这个从我强力看好的300685艾德生物涨停板不封后,周1再次大阳线创出上市新高就可以看出。

-----300685艾德生物 ,我综合研判远远强于行业龙头300676华大基因100-200,具备更高的投机价值。

目前已经连续强于300676,但是也要注意波段下跌。

而肿瘤概念研发的300558贝达药业,是我99元左右卖出的中签股,那个恒瑞1000亿元市值算个啥,还是大家跟踪300558为好。

-2-----靶材概念点评:

毫无疑问,300706阿石创,相比于300666江丰电子这是我上市点评过的,具有相对的投机价值。因此,连续2个涨停板,100元不是问题。问题在于相对于成长性,市盈率和价格太高,不会+100%! 因为江丰电子翻倍后,或许长线-50%! 而阿石创中长线也会补跌的。

当然,短线看,6206有研新材涨停板,铟,金属靶材概念的600961株冶集团收到涨价利好刺激,涨停板不封,以及300263隆华节能的上冲,以及高位江丰电子尾盘涨停板,表明了该板块开始为市场所重视和挖掘!

但是,短线看,恰恰这是高潮,不应该过度追高。

---3----低迷中,跟踪市盈率相对不高的特殊概念和新兴行业概念股,或者市盈率40倍左右甚至以下的刚刚开办次新股

算了,暂且不说了。留待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