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妖炸板,4高次新调整压力大!+10%26

《缩量第2连阴或确认周3深次波段高点!+10%28-10%18(2018-04-15 22:58:47) [追加] [删除]》

四、如何操作?

轻指数,重个股。

“高涨幅高市盈率高股价高位置”4高股,是应该重点回避的。强变弱。

低股价低位低涨幅的,即使是次新股(周3加:深次指数+37.56%,自然应该回避次新股),即使出现一定的调整,也会在后期远远超越本周高点!弱变强



一、涨跌幅榜:

1---涨幅榜:+10%28-48-19-42-26;+5%69-124-33

大股东质押平仓或者N个一字型跌停板低位股、有色、

2---跌幅榜:-10%18-15-26-6-1;-5%79-117-446-35

妖股、次新、通信5G、半导体芯片、

3---盘面解读:

A--- 在妖股必创科技第2个涨停板14:08分开板后,连续3个涨停板和一个一字型-10%的德生科技14:15分打开涨停板,14:18分+2%,14:54分最大-6.95%!如此,30624万兴科技14:22分开板,收盘-5.39%!导致低市盈率的明阳电路高开第2个涨停板打开-2%!

这些都说明了,4高次新调整压力巨大,虽然-20%了,但是相对于个股涨幅,时空远远调整没有到位。 相信,2907华森制药+贵州燃气在大幅度缩量后,估计2个-50%!

B----相反,低位低价的涨停板,具有一定的连续性。

例如粤传媒是唯一触摸 4个+10%的,虽然午后打开!但是,其带动海航创新最终封死4天第3个。龙韵股份在2个涨停板跌停后,再次封死涨停板。

例如周2提示的乐视网在利好刺激下,下午封死涨停板,实现3天2个+10%!带动N个-10%和低位的神雾节能和神雾环保+10%! 智慧农业最后30分钟+10%=3.06!

例如,2806华锋股份连续3个+10%=23,属于低位除权股。半导体龙头国民技术也是因为5个亿资金被骗导致15.66-7.11,底部震荡后,开启飙升模式。

----“4高”次新调整压力大的模式下,自然低位+低价+低涨幅的努力大涨!

二、市场分析

不出昨日博文预测,深次尾盘-0.75%,成为市场最弱指数,表明了在部分次新N个一字型涨停板和翻倍后,调整时空远远不到位。 而开板次新,明显高估,估计后市成为市场调整主力军。

虽然沪综+50+300短线下跌空间不大,甚至偶尔走强;但是,深次后期后续成为最弱指数。

尤其是,美股去掉道指没有13天时间之窗外,纳指和标普周4阴线,确认了波段反弹13天+阳十字线的周3高点,后期以波段下跌为主。

三、潜力股跟踪

凯恩股份、晓程科技6元最低价集成电路股、航天晨光、万方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