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次周1或探明波段低点?+10%29-10%32

一、涨跌幅榜:
1---涨幅榜:+10%28-48-19-42-26-20-29;+5%69-124-33-36-72
朝鲜集中发展经济收益东北股、3718带动的次新+高送转!
2---跌幅榜:-10%18-15-26-6-1-33-32;-5%79-117-446-35-454-221
雄安、黄金+农业+军工、网络安全+芯片、年报季报闪崩股、
二、为何说深次周1或探明波段低点?
深次和创业板综周1完全回补了3月27日的上升缺口,这里应该是波段下跌第1目标!后期如何?需要边走边看,虽然我预测深次是超级大牛市,但是万一跌破3-26日最低点957点呢?
无论如何,我认为深次和创业板波段下跌最低点已经探明!
1---周1深次日K是带有较长上下影线的阴十字线,这在连续杀跌之后,显然是见底信号
加之成交量190.9亿元,相比于247.9亿元,减少了-22.9%,其他指数缩量,远远不如深次幅度大,说明深次杀跌动能大幅度减少。 尤其是相比于4-10日381亿元,更是减少了50%……!
时间窗口:深次波段下跌8天, 创业板2个指数下跌13天,都是不间隔1,结合周1深次大幅度缩量的日K见底信号,自然应该说明波段最低点已经探明。
深次作为2月9日以来反弹37%的最强指数,我认为是进入了月KD2次黄金交叉后的超级大牛市,因此周1深次收盘在60日线之上,表明了得到了该指数的支撑。
2---最弱的沪综+50+300都是阳线,最弱50周1最强,说明弱势指数跌无可跌。
3---跌幅榜上跌停板的都是上周最为强势的替代版块,类似半导体芯片--网络安全--软件,贸易战概念受益股在美财长来华下的黄金股---农业--航天军工,而强势股和强势板块的补跌,也是波段下跌尾声的标志之一!
4---杀跌动力最大的次新+妖股,再次出现活跃迹象!
32677 必创科技再次涨停板。因为它有半导体传感器概念。
要知道妖股虽然需要-50%,但是不是天天跌停板,毕竟它们有着一定价值,需要因股因时而异!
三、市场后期走势预测:
我预测周1最低点,说的深次和创业板2个指数。至于50+300+沪综周1没有再创新低,我也不去与预测, 毕竟看不到华西证券或者成都银行,短线连续+10%,也就没有意思。
即使深次波段探明最低点,那么后期有望回补上周4留下的下跌缺口
至于何时以及如何回补不好预测 !我们预测的是波段涨跌趋势,或者是创新高还是创新低,而不是预测盘中如何走,哪一天如何走?世界上没有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