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综下探3000点,个股多杀多!收盘多少个-10%?

11:19:31
沪综面临下探2638-3587的0.618位置3000点支撑力度,破与不破,不是事
关键是空头陷阱,个股短线跌幅也很大
鲁赢在追龙头(1061975678) 11:20:41
建议手中亏损不大+不逆势翻红+不符合热点,不放量大涨个股,周5目前出局,否则面临100个-10%的局面!

10:45:48
黄金暴跌,无论是否贸易战,都是利空!
6-15日即使美国500亿元美元征税,那么也是第3回,预期中的利空,利空出尽是利好,或者最后一击!

5 10:31:06
我们要么选择小盘暴跌重组或者绝对低价股,要摸选择独角兽CDR次新股尤其是潜力股,或许暴跌后的开板次新,绝对不选择其他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