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指5连阴回补2上升缺口,5科创股5连涨停+10%56-10%8

一、涨跌幅榜+分析:

1----涨幅榜:+10%56;+5%95

----科创板概念19=创投+高校+科技园区;壳资源15=闪崩股+超跌绝对低价;北京规划4;5G4;高送转预期4

2----涨停连板数:24

----科创概念5股5连板,壳资源群兴玩具3+5,而恒立实业7+5不封

3----跌幅榜:-10%8;-5%48

----跌幅较大的是复牌、涨幅过大+壳资源、黄金资源、银行股

二、市场分析预测:

1--- 日K分析:

----缺口回补分析:周5上50跳空低开-2.08%成为最弱指数,而沪深300则是最低2434回补了11-1日周4日留下的3168-3173的上升缺口,2日上升缺口则是在8日周4给予了回补。 但是,创50则是在11月1-2日分别留下2个上升缺口,仍然没有回补。

----10-19日周5早盘3位金融领导人喊话利好出现沪综2449历史性低点和连续2根超级大阳线之后,市场先后出现5连跌回撤+上周5周2开始的4连涨,而深证综指和中小板综指日K出现了5-6根阳线,而且上周多个指数出现了3天2个上升缺口,因此,弱势的上50+沪深300+沪综本周日K线5连阴也是很正常。

----日K上的波段涨跌,极其极端化,反映了市场在10-19日周5出现历史性地点之后的情绪的屈折变化!

----历史性低点出现之后,历史性底部的构造异常复杂!

----尤其是没有增量资金明显介入下,尤其是没有暂停IPO情况下,尤其是在借助3-6利好市场充分挖掘炒作壳资源尤其是5元以下的绝对低价和绝对低市值的的情况下。

----这在5G利好下,+10%的都是华星创业、宜通世纪、富春股份都可以证明。半导体则是盈方微+10%!

2----本周展望

----- 三部委发布了了护盘式回购利好,相信对于国企和金融都是更大利好,基于证券法修改公布后罕见出现了和晶科技4个+10%的龙头,相信本周1部分低价回购股,尤其是没有涨停板过的,或许涨停板1-2-3日游。 ----- 而回购利好的国有银行和国有企业,或减轻下跌压力,或许对于权重股和指数构成支持。

----总之,本周1或许上冲,本周则是反弹为主,关键在于是否放量和其他热点。

----上周IPO暂停或许是对冲科创板推出,本周恢复对于次新股应该还是属于小小利空,估计其暂时沉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