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工爆发特高压再涨,5G华为补跌!+10%38-10%21


散户操作七大铁律!(2008-12-10 16:18:43) [追加] [删除]

1----无论牛熊市,上升或者反弹波段持股和今买明卖的超级短线,都是战胜市场的唯一操作策略。
2----无论牛熊市,研判和抢抓市场主流热点,都是获利最大化的选股原则。
3----无论牛熊市,买入后不涨就卖和止损卖出都是严格的操作纪律。
4----无论牛熊市,学会空仓观望,规避下跌波段或者中线调整,都是资金管理的重要方法。
5----无论牛熊市,牢记日k--均线--成交量三大要素,根据盘中分时决定进出,都是股民做票的重要方法。
6----无论牛熊市,短线荐股,判断买入股票后,当天大涨或者涨停,才能在5%以下推荐。获利才能心态好,更重要的是为次日短线出货,提供了空间。
7---牛市捂家胜过炒家,熊市空仓观望胜过炒家。





一、涨跌幅榜+分析:

1----涨幅榜:+10%20-19-31-38;+5%40-70-77-83

---航天军工14,特高压9,5G=5;科创板+概念=2;泛股权3,闪崩低价壳资源+概念=11-12,有色3

2----涨停连板数:12

----东方通信7天6个,风范股份5连板,

----跌幅榜:-10%8-5-16-21;-5%188-72-96-201

----跌停板:鹏鹞环保(300664)两股东拟合计减持30.45%股份带动伯特利和30753爱朋医疗;秦永长征为代表的5G华为6,医药3个康美药业通化东宝,市北高新代表的科创3中科新材;壳资源妖股2德新交运和恒立实业

----5G华为产业链,医药医疗,科创板+,次新+

二、市场主流热点和实战操作

1----2日周3之后,周4再次出现涨跌停板数量同时增多的现象,表明了市场情绪的快速转换

2----航天军工+军民融合 +北斗导航(全球实现,具有一定的5G概念)、

----主要受到广州国资入住6614鹏起科技高开3连板带动,更是受到600677航天通信所带动

----600677的慧海派自主研发的科斗操作系统是以信息安全为核心双系统安全平台系统(支持在单一手机硬件上同时执行一般日常用Android系统和工作用Android系统),目前该系统力争以中国国内政企安全移动终端为主要应用。截至目前,产品尚在试制阶段。

+定增+智能终端ODM手机制造涉及锤子小米和华为

-----16个涨停板,表明了航天军工下跌3.5年后的爆发力,雷同12-26日周3国家电网首次放开特高压混改利好刺激的智能电网特高压概念。

-----因此,完全可以周5坚决买入,买错了,震荡2-3天,类似特高压将再次崛起,因为总体上是-70%以上,是下跌3.5年以上。、

3---特高压混改利好概念股

-----特高压总龙头:18-2.5元-85%的601700风范股份总流股本11.3亿元前3大股东近7亿元,实际流通盘4亿流通市值12亿元左右,导致连续5个+10%,实现2.76-4.62的涨幅。

-----2018-12-26日周3一字板的安靠智电和汇金通,反而不如最低价风范,因为跌幅-80%,盘子小,流通市值低,但是绝对股价分别为20-10

-----具有雄安概念的科林电气,以及绝对低价昔日活跃股30602中能电气,除权+OLED+一定雄安的3120经纬电材可以观察。

----2连板的2万家乐属于连续4个-10%闪崩股的绝对低价和创投,主营输配电,是否重演风范股份呢?观察

4----5G+华为产业链:

----虽然板块暴跌,但是龙头东方通信和东信和平一样涨停板,看得出死亡僵尸股+低价股,依靠高换手震荡攀升和加速上升的魅力,估计周5低开。

----周5涨停板的实达集团和航天通信,虽然都有军工+定增等题材,但是它们都是手机ODM企业,都有华为概念,虽然飙升龙头泰永长征-10%,显示了华为概念的魅力

-----此板块,应该出现波段下跌,至少下跌3-5-8天

-----绝对低位的,才可以观察。

5----科创板+概念股=创投+ 高校+ 科技园区 +众创空间+ 产业投资基金+ 毒角兽+ 资产管理,延伸到大股东是或者有上述资产或者概念:
----主要是2290中科新材低开跌停板和市值最大卖出孵化器的市北高新-10%带动

-----长线继续看好大股东变更为PE东转换为PE或者资产投资管理公司的2708光洋股份龙头,江泉实业、华谊嘉信、新大洲得、四通股份等。

----周5涨停板的特发信息和实达集团、万家乐都是2连板,都有创投概念。而东方通信则是有2个孵化园,也是创投。中航高科参股3家创投!

---------科创板+概念数量巨大,N次大跌和调整,很多实现了2次探底,很多-40%以上,所以估计震荡1天后,周5依然有5个以上+10%!

6----绝对低价低市值超跌或者闪崩放量暴跌的泛股权+壳资源概念股= 放量闪崩股-70%以上+超跌绝对低价5元以下+3.5年-85%以上+市值不高25亿元+泛股权( 举牌+股权转让尤其是变更大股东和控制人,尤其是转让给国资,尤其是PE+资产置换+公布或者并购重组和借壳失败:

-----39个涨停板中11个曾经连续3个-10%,尤其是一字形的跌停板

-----典型就是2连板的乐视网万家乐、实达集团、鹏起科技,第1个+10%的、骅威文化、博云新材、2692睿康股份、银邦股份、神雾节能、金贵银业、

7----选股核心就是选择具有多个题材的低价低市值,重点跟踪观察,一旦爆发,积极介入

--------------------------最好寻找到-75%以上+5元以下+低市值20亿元以下,叠加科创板+念,闪崩包跌幅放量或者壳资源+定增重组,现在的5G、华为、特高压等等流行主流热点,这样就会反复活跃,甚至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