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科创爆发+军工特高压连涨=低开放量大阳线!+10%38

散户操作七大铁律! (2008-12-10 16:18:43) [追加] [删除]

1----无论牛熊市,上升或者反弹波段持股和今买明卖的超级短线,都是战胜市场的唯一操作策略。
2----无论牛熊市,研判和抢抓市场主流热点,都是获利最大化的选股原则。
3----无论牛熊市,买入后不涨就卖和止损卖出都是严格的操作纪律。
4----无论牛熊市,学会空仓观望,规避下跌波段或者中线调整,都是资金管理的重要方法。
5----无论牛熊市,牢记日k--均线--成交量三大要素,根据盘中分时决定进出,都是股民做票的重要方法。
6----无论牛熊市,短线荐股,判断买入股票后,当天大涨或者涨停,才能在5%以下推荐。获利才能心态好,更重要的是为次日短线出货,提供了空间。
7---牛市捂家胜过炒家,熊市空仓观望胜过炒家。




一、涨跌幅榜+分析:

1----涨幅榜:+10%76;+5%303

---航天军工14,特高压9,5G=5;科创板+概念=2;泛股权3,闪崩低价壳资源+概念=11-12,有色3

2----涨停连板数:12

----风范股份6连板,

----跌幅榜:-10%1;-5%12

----5G华为产业链,医药医疗,科创板+,次新+

二、市场主流热点和实战操作

1----科创板+概念股 =独角兽+创投+产业或者股权投资基金+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校+科技园区,+延伸到大股东是或者大股东是资产管理公司甚至是PE或者孵化器,或者有上述资产和概念:

----周5早上博文说“科创板+概念数量巨大,N次大跌和调整,很多实现了2次探底,很多-40%以上,所以估计震荡1天后,周5依然有5个以上+10%”

----果不其然,上海领导召开座谈会,刺激了603017中衡设计一字形,快速带动毒角兽人工智能,乃至02941新疆交建和大基建板块,最终科创板+毒角兽=16个+10%!

2----航天军工+军民融合+北斗导航 (全球实现,具有一定的5G概念)、

----龙头股6614鹏起科技第4连板和600677航天通信都是一字形,而300337银邦股份=3D打印+军工大幅度高开第2个+10%!

-----周5早上说“完全可以周5坚决买入,买错了,震荡2-3天,类似特高压将再次崛起,因为总体上是-70%以上,是下跌3.5年以上。”

3---特高压首次混改利好概念股

-----601700风范股份6连板,而万家乐凭借产业基金科创板+绝对低价低市值和改名“顺呐电气”+主营输配电第3连板,估计是龙2;

------更猛的是电缆02300太阳电缆第2个+10%一字形,迅速带动汉揽+宝胜股份+法尔胜+永鼎股份等光缆和超导概念,而通光线缆则是6天第4个+10%,更具有东方通信雏形!
-----周5早上提示以及绝对低价昔日活跃股3062中能电气,除权+OLED+一定雄安的3120经纬电材可以观察上冲,但是没有提示的3040九洲电气却是+10%! 以上2个名称带有“电气”概念,都是价格5元,总股本3亿,总市值15亿元,流通市值10个亿元。

------在2018-7月提示的3356光一科技,主营也是输配电,具有特高压概念,凭借特高压的高度热气+下周7-8号美国来华贸易谈判,巨量+10%,带动知识产权上冲。4大概念集于一身,光一科技或许类似000068华控赛格实现M头,甚至新高。 - 当然,601811新华文轩早盘高开和涨停板也是毒角兽和产业基金概念,更是知识产权和区块链概念。

4----5G+华为产业链=5-7个+10%:

----600677航天通信3连板主要是手机ODM企业+华为概念,还有谷歌安卓系统收费概念。

-----富春股份9:31秒板,而带有军工+创投+5G的特发信息则是连续3个+10%!

----603016新宏泰则是主营输配电,定增5G通信通过,也是3个+10%!

5---绝对低价低市值超跌或者闪崩放量暴跌的泛股权+壳资源概念股 =放量闪崩股-70%以上+超跌绝对低价5元以下+3.5年-85%以上+市值不高25亿元+泛股权( 举牌+股权转让尤其是变更大股东和控制人,尤其是转让给国资,尤其是PE+资产置换+公布或者并购重组和借壳失败:

----- 鹏起科技、银邦股份、光一科技、金明精机、合众寺庄、荃银高科、宁夏恒力、

6----选股核心就是选择具有多个题材的低价低市值,重点跟踪观察,一旦爆发,积极介入:

--------------------------最好寻找到-75%以上+5元以下+低市值20亿元以下,叠加科创板+念,闪崩包跌幅放量或者壳资源+定增重组,现在的5G、华为、特高压等等流行主流热点,这样就会反复活跃,甚至翻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