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补本周第2上升缺口;风光飙升通信电气分化+10%48-10%4


一、涨跌幅榜+分析:
1----涨幅榜:+10%48;+5%96

-----光伏风电14;5G9;特高压5;
2----涨停连板数:
----风范股份10连板,特发信息7天6个,新疆交建5;宝塔实业4,锦州港奋达科技3.泰胜风能贝通信和顺电气2个。
----跌幅榜:-10%4;-5%38
----跌停板亚泰国际翻倍后连续2个-10%带动中衡设计跌停,同行业下跌;鹏起科技带动神剑第3个一字形+10%后低开-10%,航天通信等军工和军民融合下跌

----券商股、科创板概念大跌,部分汽车家电,乃至部分5G特高压下跌
二、市场分析预测

1----短线看:

----周3和周4尾盘都是杀跌,印证了周3上午借助谈判和家电汽车消费利好的跳空上涨诱空行情。

----预测周5,或许低开大跌,沪综回补周3的上升缺口,这是该指数的本周4天第2个上升缺口。

2----中线看:

-----周1的沪综和中证1000等多个弱势指数的上升缺口,也是周K缺口,后期如何回补,值得研判!

三、市场热点和实战操作

1----周3早搏说过“1----理论上,下跌6.5年-75%以上的行业概念和个股,都有飙升,甚至+100%机会,而时机则是国家政策、行业利好等消息成为导火索。”

----果不其然,周3有发改委刺激家电汽车消费利好,周4有光伏风电平价上网利好,

----但是,周3的家电汽车,在周4仅仅有个600302标准股份2连板+10%!太阳能风能如何?谨慎追高。

2----5G特高压2个板块周4分化,就怕10个涨停板风范股份,以及东方通信周5低开-10%和连续跌停板,带来板块的整体下跌?

3---周3大涨的科创板,周4大跌,多数个股实现了2次探底,估计后期仍有机会。




---------------------------选股核心就是选择具有多个题材的低价低市值,重点跟踪观察,一旦爆发,积极介入:
---------------------------最好寻找到-75%以上+5元以下+低市值20亿元以下,叠加科创板、壳资源,或者闪崩包跌幅放量或者壳资源+定增重组,现在的5G、华为、特高压等等流行主流热点,这样就会反复活跃,甚至翻倍






6----特高压混改12:、

----太阳电缆第2-3个涨停板一字形,带动“电缆”

-----600517置信电气:09:36 特高压 中低压设备2B,带动300040九洲电气601616广电电气:11:07 300035中科电气:13:32等带有“电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