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1007)

    我们一直在期待利好的出现,然而在我们的管理层宣布融资融券近期跟大家见面后,大盘却跟我们开了个大玩笑,连续两天大幅低开震荡。出现这种结果的真凶应该来源于美国的金融危机。美国已经批准了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但是美股却几乎对这样的利好没有什么反映,指数依旧难改像下的趋势。周边市场也是如此,这也是A股市场的人们看空A股的一个原因。但是金融危机还将继续下去吗?我认为这个问题还有待深思。


    但是目前位置我们的管理层在美股大跌的情况下宣布融资融券方案,无非是想重振旗鼓利用这样的利好消息来刺激美股大跌的大空头。但是更想不到的是我们的投资者到今天已经完全麻木了,没有真正的出来之前都按兵不动。但是也不至于那么的悲观,像昨天大幅低开后还是震荡向上,尾盘收的还不错,个股表现良好。我们的管理层已经在为我们的A股市场想办法了,他们比我们更担心股市的健康,所以我们仍然没有任何理由去看空A股,大家赶紧建仓了,2000点附近的价值以后将会很难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