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绝望中的反弹行情开始
 

绝望中的反弹行情开始


  就在股指在要创出新低的时候,周三受诸多利好影响大盘呈现明显的高开高走之势,全线普涨的喜人景象让久违低迷的市场喧闹了起来,成交量也急剧增加,显示出地量之后的反弹格局。


  这样的涨势,正好与本博昨天文章中所指出的时间窗口表现一致。上周A股开始横盘进行了整理,运行在1700-1800点的区间内,调整的时间为5个交易,正好是江恩的时间窗口,而从6124点到目前正好是13个月,也是江恩的时间窗口;尤其是浪型也走完了完整的A5浪调整,接下来的应该是B浪的反弹的。其实这也应验了股市中的一句话:行情总在绝望中产生。昨天的新闻中曾经有则消息说:600专家论剑,无人敢言A股底。也正是大家都无法看懂的时候,行情就起来了。其实通过管理层我们也能感受到政策面上的变化,继上个月国务院批准铁道部的2万亿元铁路投资计划后,有消息称,交通运输部门正在酝酿一个未来3~5年内投资5万亿元的计划。这5万亿规模的投资,包括在建项目、已经规划的项目和追加投资,将涉及公路、水路、港口和码头建设等。在此背景下,扩大内需、刺激经济的措施呼之欲出。今天涨幅居前的都是这批股票,如:太行水泥、江西水泥、路桥建设等等。


  我们知道,拉动我国发展的三驾马车消费、出口、投资,受到国际环境和自身文化的影响,目前出口和消费都出现了问题,只有刺激投资才能保持经济的稳步发展。而房地产投资又受到银根紧缩的政策影响,因此拉动经济增长只有采取积极主动调节宏观经济的策略。此次国家直接投资进行建设就是为了直接刺激经济的增长。这样看来,短期内,基础建设这个板块应该在后期会有长远的发展。


 


明日大盘研判:早盘预计冲高回落,盘中个股分化,阻力位1780,支撑点位1720附近。


明日操作策略:不宜盲目追涨,控制好仓位的大小。反弹行情大可不必参与,A股机制未能健全,下跌动能仍然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