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必须准守的一条重要准则:不遵守可能出大事(

一、市场将出现长期调整


市场将出现长期调整,理由暂时不说,明天详细说明。但是感觉得到市场上冲动能大幅降低,各种板块几乎没有上涨的动力。这次下跌和今年初的第三次崩盘是完全不同的,年初第三次崩盘是大量长庄出逃的结果导致。这次下跌是后续没有资金跟进的结果,跟资金大幅出逃形成的下跌是完全不同的。


资金大幅出逃的下跌会是暴跌,资金跟进不足的下跌应该是阴跌。市场需要向下跌出上涨的空间!


二、必须准守的原则:控制追涨的情绪


弱势或称熊市必须准守一个准则:一定要少出手,降低交易次数。降低交易的次数和冲动是必须遵守的原则,就像做事多做多错的情况下,不如不做。


如今的市场千万别轻易追高,很容易追在高位,因为上冲动能不足。看见别的股票上涨天天喜欢追进追出必死无疑,大牛市都没有大赚钱,震荡熊市背景下想赚钱回本不符合逻辑!有机会的时候都做不到,没机会的时候能做到?一定要控制买进卖出的欲望,现阶段喜欢高频交易的,很快将在这个市场消失(极少数顶级高手除外,判断的标准就是账面已经有十倍以上收益,而且是在3年内做到的)。


现阶段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手,控制不住频繁倒仓的情绪,控制不住追高的冲动,很快将挂在追高的途中。一代被套不割肉,账户就进入僵尸户。如果被套频繁割肉,不超过5次,账户就大幅缩水,也将很快进入僵尸户,因为不敢打开账户看了。


千万记住,现在不是暴跌市场,但是是阴跌市场。阴跌出空间后,还有可能涨会来,不要轻易追高买进和割肉卖出!这条准则必须坚守!只要不追高就没有太大风险,毕竟市场阴跌之后未来还有可能在某些利好刺激下几天就涨回来。


三、高度控盘个股风险不大


鉴于市场将进入阴跌状态,高度控盘个股也可能出现一定幅度下行,但是持有高度控盘个股不停打新两相比较还是值得的。


高度控盘个股从股东人数可以看出来,高度控盘个股的主力要出逃就必须拉升放巨量才能出逃。所以你手上高度控盘个股出现放巨量大幅上涨,就可以减持。请记住,是大幅上涨后放巨量!


四、必须准守的原则:控制割肉的情绪


如果你不是追高,在底部区间的票(创业板除外,它的很多个股还会大幅下跌),所谓底部区间就是从进来开始,多次没有跌不得位置。风险不是很大,不要轻易割肉,用作打新也可以的。


现阶段千万不能一涨就想追,一跌就割肉,这种账户很快将进入死循环,三下两下game over!玩完!


总结:现阶段我们必须准守的原则:控制追涨的情绪,控制割肉的情绪(不是追高的个股)!股市需要跌出空间才有上涨,现阶段高层可能第一要务是发行股,维稳已经告一段落!小心,一定要小小心心应对!




理解问题的深度决定一个人的人生境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