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富不二之法宝:风口识别三大招

前言:我常说的练砍柴天才第一养不活老婆孩子,但是银行的中高层就能生活较好,为何?这就是风口的区别!



一、风口能让猪飞起来


为什么有的人一开始就离成功很近,有的人一开始就错的离谱?不久前看见几个人合伙开一家小超市,我就认为他们亏定了。上海遍地是24小时超市,即使他们再努力,微笑再好也注定失败!


人生就是一个圈子,圈子里的人讨论的东西,外人是无法得知的。但是能看懂的人,通过一星半点的蛛丝马迹就能推论未来!这就是方法论!


当雷军把风口用猪都能吹起来的话讲解的时候,就更加容易懂。开超市的几个人为何注定失败?没有可能竞争的过实力资本雄厚的24小时超市,他们再努力也不可能成功。他们不懂在没有能力做一件事的时候,做了就是失败的人生结果。我们要找风口,首先自身要有能力去懂得什么是风口!


又回到鸡和蛋的故事,我啥也没有但是就像有鸡有蛋还有未来!如果我们生在非洲不毛之地,然后浑浑噩噩过了20年学会捕猎技巧,成为捕猎高手。突然来到现代社会会怎样? 啥也没有其实真没什么?因为一开始谁都是啥也没有!马云一开始还不就是有一个梦!


啥也没有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啥也没有也不学习!只有一颗不断学习的心才是最强大的力量!李嘉诚也是学徒出身,后来能做到英语通,他看财报一定是高手。


现在很多人反对学习基本面,就这个认识问题的能力,80%就注定失败!没有学习的态度者注定失败!要找风口,要有破局之功,最重要的是学习,永远不停的在学习新东西!


人生就是试错和学习的过程,然后总结出盈利模式,不断复制,这不跟炒股一样!我相信赌石也是这样!


风口就是学习过程中让我们能更容易成功的一个时光隧道!


二、没吃过猪肉见过猪跑


没吃过猪肉见过猪跑吧!我们多知道夫妻关系处好要情商(智商需不需要我不知道),情商就是相互忍让和多沟通,但是做到确实不容易,关键时刻憋得住真不容易!也就是说,我们都见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做到不容易!


只要有一颗想去做的心,不断反思不断试错不断学习,一定能做到!人生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找风口不过是人生处世一个方面,其实就是只要又不断学习的心,不断把自己当傻子去分析别人的强项,然后不断学习和模仿,迟早就能成功。善于总结,善于分析,善于模仿,善于试错,善于找到十尺厚铜墙中间的缝隙,人生做啥都能成功!


找风口难吗?不难!只要你有一颗想找风口的心。跟总结别的事情一样,一个能找到风口的人,其它事情也能看的清清楚楚!


三、找风口三大招!


1、大佬在干啥?大佬投资那一块,如果集体投资,说明肯定是风口。孙正义投资阿里巴巴是不是投资互联网,十几年后成为巨大的宝藏。那他现在头ARM,未来十几年后GPU领域(移动芯片)一定会有超级大公司。他说的人工智能一定会到来!


谷歌搞无人驾驶,华为也搞!未来无人驾驶一定会有超级大市场!


中国的大佬是政府,我们炒股跟政策也是更大佬。一带一路概念、自贸区概念、强周期(最近煤炭有色)去产能概念,背后都是大佬推动。


2、大事件的风口!斯诺登泄密案大家都知道,后来互联网安全出来十倍牛股。有一年网上流行让某市长喝一口河水给十万元的段子,随后环保股暴涨!


能影响亿万人生活的大事件一定是炒股的风口(前提是股票价格较低,好炒作)!比如新能源汽车是一个超级大事件,一定能有黑马出台(我当时没有今天的思维能力,放过了这个大事件。)但是,5G是超级大事件、物联网也是、无人驾驶也是!错过没啥,但是认识能力一定要到!未来我们还有的是机会!


苹果X即将推出,听说有3D人脸感测和柔性AMOLED技术推出。如果这两项技术壁垒很高,就是只有几家企业能做,那么这里面出牛股概率极大。很简单呀:电子消费市场几千亿美金,如果就是几家能做,细分领域能有几百亿收入。如果就是几家能做,那么不就是它们是印钞机吗?那就去分析,花几个月乃至一年把自己变为这个行业的专家,我相信炒股一定会简单很多很多!


不断学习进去的能力,才是一个人成败的关键!


3、未来需求的风口!未来如果会有很大的需求,一定是风口。为何雷军选手机,就是看中智能手机未来需求和存量市场极大,而且智能手机是刚出现的新事物。无人驾驶弄出来需求大吗?无人超市未来需求大吗?人工智能需求大吗?物联网需求大吗?


其实你会发现,风口好像都能符合以上三点。大佬投、是大事件、同时还是未来需求的风口!


那不很简单,原来风口分析不难!


四、炒股怎么玩转风口


炒股要把风口和股价买卖点融合,有的时候要高举高打有的时候要潜伏其中,有的时候要见好就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