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机构传闻内参2007-12-24
 

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机构传闻内参2007-12-24


广电信息(600637)公司是中国产能最大的第五代液晶面板生产企业,通过与国内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两大集团京东方和龙腾控股联手,对液晶平板资源进行统一整合,形成行业垄断的行业优势,对公司液晶平板业务的持续发展有很大保障。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巨资参股中德合资的上海西门子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直接与西门子公司进行着3G技术合作。公司作为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盘面资金吸筹明显,中短线关注。


津滨发展(000897)公司作为滨海新区的龙头地产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公司 90%的资产集中在土地和房产,其中具有稳定租金、长期持有的工业、商业物业约占1/3,每年为公司贡献超过1.74亿元的稳定租金收入;现有土地储备和房产资产取得较早,目前相对于周边拍卖价平均增值了100%-200%。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预计 2007 年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100%。目前该股围绕13元上下震荡,阶段性底部构筑夯实,盘中不时有向上试盘动作。


600985雷鸣科化:民爆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产品水胶药市场占有率第一,且公司资产负债率极低,财务状况极好。


保税科技: 张家港保税区服务范围为以国际转口贸易为主,目前保税区具有外资企业372家,投资额达15.55亿美元。世界500强共有7家已在保税区落户,保税区出现了3家超亿美元,3家超5000万美元的大项目,还有一批超千万美元的项目。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2007年三季报披露,报告期净利润增加86.66%,主要是本期经营生产平稳发展,收入增加;营业收入增加主要是本期仓储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以及公司下属子公司开展的其他业务增加了收入。


北京银行(601169)中国114家商业银行中,首家混业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


智光电气(002169)公司主要产品为消弧选线成套装置、高压变频调速系统、电气监控与能量管理系统、电力信息系统等。2006年消弧选线成套装置收入占比67%,是最主要的收入来源。电网投资力度加大给行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消弧选线成套装置行业公司和思源电气分享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市场占有率稳定在24%左右,排名第二。公司主要竞争优势是民营企业机制优势和研发创新优势。近三年公司收入高速增长,主要来自华南地区,避开了和思源电气的直接竞争。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募集资金3个项目均致力于产能扩张。项目投产后,公司将突破产能瓶颈带来的业务限制,产品市场占有率将逐步提高;随着规模的扩大,生产模式的转变,产品毛利率也将提高,进而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抚顺特钢(600399)公司为我国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之一,坐落于辽宁省抚顺市的西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从事特钢生产的煤炭、电力、水资源丰富。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在国防军工用钢上,高温合金、高强钢的产品规模、技术质量水平在国内具有绝对领先地位,工模具钢、轴承钢产量规模上已经达到世界前位。


东华实业:06年9月公司拟向大股东粤泰集团和其他关联公司以及机构投资者定向增发10亿股,预计募资约29.5亿元用于收购四个位于广州的关联方的房地产项目以及一个位于北京的非关联方的房地产项目。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通过定向增发,预计公司股本由3亿股扩大到13亿股,07年净资产由6.10亿元增至40.19亿元左右,07年的净利润将增加约4.49亿元,主营收入07年全年增加450%左右。


银基发展(000511)公司作为沈阳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东北地区区域性地产龙头企业之一,拥有巨量土地储备,因而公司在沈阳地区享有“地王”的美誉。今年上半年,因为五里河东方威尼斯项目启动和地王国际花园项目售罄,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500%,在建楼盘未来升值潜力巨大且不易受到宏观调控影响。随着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各项政策的加快实施以及国家级开发区“沈北新区”的成立,沈阳基础设施的投资将大幅增加,投资环境也将进一步得到改善,将给公司提供较大机遇。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随着五里河项目全线启动,公司半年报业绩大增500%的趋势有望得到保持,适当择低关注。


宝钢股份(600019)计划发行100亿元可分离交易可转债,权证概念,宝钢是股改以来发行的第一只权证,当时表现极为引人注目,其权证概念理当产生溢价。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计划143亿元收购集团资产,可见集团公司正在实现钢铁资产整体上市。比起大盘股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和长江电力,宝钢当前不足20倍的市盈率具有投资价值。


鞍钢股份(000898)公司是我国著名的大型钢铁生产企业,近年高速增长,尤其是控股公司注入资产后,公司竞争能力明显增强,今后业绩有望持续增张。在2008年成本上升的大背景下,大钢铁企业将凸显成本优势,鞍钢股份在理顺与集团之间的矿石关联交易规则后,明年公司产量有望继续增长,成本得到控制,而资本运作业同样值得期待。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未来几年,鞍钢股份的产能将会持续扩张,预计未来2至5年,公司可以保持200万吨的年产量增长,体现产能扩张的两个项目分别是西区500万吨项目以及鲅鱼圈项目。
海欣股份(600851)长江证券借壳S*ST石炼获证监会核准,海欣拥有2亿股长江证券股份,将带来巨额收益!


丝绸股份(000301)公司作为丝绸行业龙头,受惠于纺织配额取消。公司地处中国四大绸都之一的江苏省吴江市盛泽镇,当地同时也是国家级丝绸星火技术密集区,在国内丝绸、纺织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拥有的东方丝绸市场是国内最主要的纺织品交易市场之一,纺织配额的取消是中长期的利好,公司将进入新的高速发展时期。
鲁泰A(000726)公司是集棉花种植、纺纱、漂染、织 布、后整理及制衣于一体的综合生产的纺织企业,主导产品为衬衣用色织布面料。中国金融理财服务网透露:公司产品80%以上出口,市场覆盖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意大利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亚洲最大的色织布生产基地。


000416近期泛海集团收购股权,注入金融资产。


000859近日停牌注入国风木塑等总计2.8亿元资产,公告增发引入战略投资者。


受人民币升值、航油价格成本下降 经济增长带来的持续客流物流增长,航空板块已经走出行业低谷,行业基本面景气程度在今、明两年都将会保持强劲,航空公司的客座率和收益率也将持续得到提升,奥运期间并有望出现爆性增长。中短线关注航空个股:中国国航(601111)、东方航空(600115)、上海航空(600591)、海南航空(600221)、南方航空(6000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