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极端恐惧 继续死多(8.19晨)

 

 

昨天因为有很重要的事情,以为要很晚才能回来,所以,下午没看完盘就简单说自己的看法,然后马上出去了.现在补充.


昨天大盘在蓝筹和垃圾股的合力打击下,走的让人心惊肉跳,多方基本没有还手的余地.(跟大盘在顶部区域满板的涨停感觉很象,当然,心里的滋味是完全不同的)


早上南车一开盘,我就知道如意算盘落空了,高开的太多.现在空方的理由是,大盘没有成交量.大小非集中减持.小平台跌破等


我个人的看法是,无论如何,大盘在不到一年的时间跌去了百分之六十二,现在确实到了大是大非的时候了.2245-2339这一线如果不能抗住,那么今年见1800将变成很大可能了,虽然,我绝不相信会发生.也不会允许自己在1948年背叛革命,昨天下午,克服内心的恐惧,满仓了.米老鼠概念股和航天军工股.


看以上两图,昨天跌破了大上升趋势线,也破了987线.空方的宣泄已经到了一种极至,多头最后的信心应该被摧毁了.


   但是,破,有时候是一种手段,如果能失而复得,那么就表示一种控制力,对未来反弹行情的高度,就应该很乐观.当然,正确的做法,应该是等大盘明显止跌的时候,再打开自己的帐户不迟..重点关注昨天想要攻击,却被迫被大盘带下来的股票.


我依然坚定的认为,这个位置做空的风险远远大于做多的风险,虽然,底部,股票跌的最狠,最伤人..引用泰格尔的一句话,坚定你的信念吧,白天会破晓的,你受的苦会照亮你所走的路,,,,希望这一天,不要太远……..


 


另外,说说刘翔,比大盘如此大跌让我更差异的是,他没有亮剑,我无意批评他,毕竟他给这个国家带来了很多的荣誉,但是他的肩膀,也无法承担二十亿只眼睛的期盼.且不说上千万的跑鞋,也不说每天单独专门请人配置的高级大餐(据说每天五千元,真不知道他都吃些什么).只一条,就让我很反感,只有他的车能停到运动场的大门口,别的运动员却要走进去(消息来源,QQ新闻)只有他的金牌是24K的么?其他运动员的金牌都是18K的?好孩子都是这么被宠坏的.人的期望达到高度一致的时候,事物往往走向相反的方向,当时的感觉是他拿不了冠军,但是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结束..


那么,在股市上,大家的思想达到高度一致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峰之间,必有一谷.两浪之间,必有一伏.市场是靠波浪所产生的能量运动的.老鹰有时候飞的比土鸡还低,但是土鸡永远飞不到老鹰的高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