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地产又现利空,调控再现。这是新一轮行业整合的开始。

?


在大盘震荡大跌之中,量能没有放大的同时,新股上市再加速,中小板发的越来越快,创业板发的越来越多,主板发的越来越大,三个市场齐发新股,看谁抢钱抢得多,是本轮新股加快上市节奏的特点.大资金加速净流出,又现超百亿资金现象,房地产板块在破位之下,主力加速减仓,大资金净流出持续在每个交易日10亿元以上,可怕的房地产阿!? ?


房地产又现利空,调控再现。房地产调控开始了,后期将不断的出台调控措施,如今仅仅几天,即兑现。管理层昨日出台开发商拿地首付不低于50%,而之前是仅在20%至30%之间,这对于开发商而言,是利空,因为拿地一直是最占有开发商资金之一的投入。提高首付,将造成开发商资金紧张,不排除大量的小型开发商破产格局出现,不过,对于大型开发商而言,则是短期的利空,长期的利好。因为,这是新一轮行业整合的开始。


房地产在调控,我们短期应该回避它,多多关心医药、化工、纺织、农业、商业、中小板、酿酒食品、煤炭等。


?


看大盘,后市是否将复制去年底冬至破位向下,“挖坑”考验通道线下轨支撑后的企稳反弹走势呢?无论主力如何折腾,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坑中精选上述优质股,做好逢低中线“冬播”布局的准备,择机而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