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仓的方法

?


补仓方法大致有3种:


?


1,是均匀式,每次加码的交易数量都一样;


2,是倒金字塔式,每次加码的交易数量都比原来的仓位多;


?


3,是金字塔式,每次加码的交易数量都比前一批交易数量少一半。


补仓属于资金运用策略范畴,因此,在何时补仓、加仓、何种股票,一定要讲究技巧,最重要的是保障操作安全。


一路下跌的缩量弱势股不能轻易补仓。确认强势股,确认补仓之后股市会走强的前提下,敢于不断对强势股补仓,这才是资金增长、收益增加成功的关键。


某只股票被套,就一定要在套牢的股票上补回来。其实这样不一定好,从A股赔了钱,然后在B股中赚回来效果一样。要补仓,也就是再投入资金,为何不选择其他更好的品种?还有一点就是将盈利再度扩大,在已经获得利润的情况下,继续大胆补仓。所以说,补仓加码属于资金运用策略范畴,如何操作需要一定的技巧,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


我们知道金字塔式赚钱更优越。只有金字塔式平均价低,它是一种较好的补仓加码方法。


因此,正确的补仓方法是顺势而为,确认补仓之后股市会走强的前提下,确认强势股,并维持金字塔式的买入价格结构,这样平均价就比较低,在价格波动中可以保证交易安全。


注:(金字塔式)假设手头上有资金可以买7万A股,而金字塔式补仓加码是;10元买4万股,11.00元加码买2万股,12元再补仓买进1万股.倒金字塔式补仓,是倒过来.均匀式补仓,在三个价位都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上述是个人看法,仅供大家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