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每一次反弹依然是减仓的机会

?近期大盘弱势程度明显,往年在年报披露和炒作两会前后政策题材等利好因素时,大盘是比较稳定或向好的多,可今年的情况有着很大的差异,在外围股市连连逼近近两年以来的新高的情况下,A股依然我行我素,弱势震荡走低,说明市场主流资金依然谨慎看待后市。细看盘面,除了一定高送转题材的小盘股较为抗跌以外,其他多数板块和指数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特别是权重股板块中并未出现护盘的指标股,市场人气继续低迷,沪深指数即使上证指数在未来的一到几个交易日出现反弹,也是继续卖出的时机。对此,我们认为后市每一次反弹依然是减仓的机会。


?大盘指数的涨跌最直接的因素是资本市场资金的流动性的表现,现在从新增信贷规模和规律来看,3月份的新增信贷将可能会大幅减低,即三月份会明显“差钱”。股市在缺钱的情况,大盘就必跌无疑,市场只存在很小的局部机会,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这是风险大于收益的时期。前期市场对人民币升值有着很高的预期,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温总理回答中外记者问题的时候表示人民币没有被低估,这就意味着短期人民币升值的可能性很小,对热钱短期涌入A股市场的想法当头一棒,可能也是导致近来股市明显回落的重要因素之一。在近期我们的观点非常明确,就是看空当前的行情,从技术盘面上看,更直观的反应出了行情大趋势依然是震荡向下的,作为投资者可能都很关心大盘指数会跌到哪里?


?? 其实对于股指的涨跌预测谁都没有十分的把握,只是做一些预期的判断,到时如何走还是要根据盘面和影响大盘涨跌的因素来判断。从技术上看,我们把1月19日和3月4日的最高点连成的通道线中的上边线,再把此线平衡往左下移动至2月3日最低点形成的通道线的下边线,对于未来上证指数的位置最可能成为未来的技术支撑,大概在2700点附近。从目前的其他技术指标上看,大盘无任何止跌或改变大的下降趋势的迹象。短期出现技术反弹,但很难改变震荡向下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