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考验缺口支撑!多头信心在慢慢瓦解!!

?


考验缺口支撑!多头信心在慢慢瓦解!!


?


?? 两会结束,信心溃散,大盘开始出现了调整,如此看来,大盘第一步将会考验缺口,第二步考验年线,不过碰年线至少应该会出现2天左右的反弹。从过去研判大盘的经验分析,跌穿BOLL通道下轨三天内必有大反弹,目前下轨在2954点,而指数在3018点,缺口在2993点,同时年线又在2958点,所以从指数的角度讲,在2958点以下随时会面临反弹,但整体形态尚未修复之前,建议朋友们尽量不要轻易开仓,反弹之后出局观望。现在由于成交量一直萎缩,说明根本不具备系统性的机会,顶多会出现个别或极少数个股的交易机会。


??下跌之后我们可以耐心等待市场热点的转换,等到龙头出现之后再进行攻击,因为每次下跌就会是老热点的倒下和新热点的产生,这样就完成了财富的再分配。目前实在没有新龙头的出现,板块效应在弱化,在实战中只能小仓位进行短线一两天行情的交易,这对多数非职业选手来说,难度非常高,尽量还是观望为好。


??热点方面可以提前预判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还有一次全面机会,券商股会再次强于大盘,显示出有大主力在蠢蠢欲动,期货股管你怎么洗,坚定信心就好,卖出期货股的两个前提条件是,第一除非股价创出去年新高,第二如果没有创出新高,从时间点上判断,则是4月15日左右全部卖出。另外上海世博主题和低碳主题最近也可以重点留意,但目前都不太好进行卡位买入。


只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