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反弹还没开始

11月30日收评:

今天大盘略微反抽到3340点即5月线,随后再度弱势震荡,大盘技术上还没有修复到位,大盘5日线与10日线还在加速下行,对大盘反弹构成一定的压力,显示大盘后期还有下跌空间,最终大盘应该要跌破3300点。

如果市场失守3300点和半年线的支撑,那就可能向年线去了,中期趋势也有可能发生改变,在成交量和热点持续性不强的市场环境下注意控制仓位,保持清醒的头脑。

沪指已经三次下探3300点及半年线,后面再走不出有效的上升趋势来,下探的次数越多支撑力度就越弱,后面跌破半年线的概率就越大。客观对待行情,目前行情整体还是太弱,仓位要严格控制好。预计上证指数3300点将重新受到考验,在短线或在跌破3300点后会引发底背离式反弹,力度不详,目前大盘日线波段向下还没有改变,不宜重仓去赌。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