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在轮动

1月22日收评:

今天深成指经过5天洗盘后,如期企稳回升,新一波开始,沪市也创新高3500点,随后强势震荡。深市及两个小板大涨,大小盘股切换轮动,节奏非常快,一开盘主板强创业板弱,但是到十点以后,主板弱,创业板直接被快速拉起来,由于创业板发动的都是超跌低位个股,且无法拉起盘面人气,然后下午又有资金回拉一些主板蓝筹股,走的非常乱,摸不着头脑,这几天盘面开始大幅分化。当下市场冰火两重天。“选对了个股是牛市,选错了个股是熊市”!

预计明天沪市继续缓慢爬升,但随时可能出现不少于一周的回调,中小盘股则继续补涨。大家还是要灵活分配好仓位,盘面氛围不好的话,仓位不要太重,在操作上,依然以个股为重,注意仓位的合理调配。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