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依旧看好春季行情



我依旧看好春季行情,认为3月一4月有高点产生。本周回调后看好春节前反弹。在回调中正是布局绩优蓝筹的大好机会,可以继续沿着业绩向好而估值偏低的思路挖掘投资机会!

指数的这波快速回调,一方面受获利回吐影响,另一方面部分上市公司集中爆出业绩地雷,绩差股持续大跌影响了市场整体情绪,导致指数存在一定程度的超跌。但我认为,支撑市场中期向好的基本面并没有变化,沪指短期回调之后仍将继续震荡向上。市场经历这次业绩地雷风波之后,价值投资主导 的市场风格可能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在标的的选择方面应更加重视上市公司基本面,聚焦业绩向好而估值偏低的一些品种。

祝朋友们好运,快乐!



02-02 18:29

今天大盘有惊无险。尾盘周期股是主力军,由于其他的蓝筹不合力,指数也很难拉出大的效果来。指数短期应该不会直接见底,还会反复的走势。从今天的盘面也可以看出,资金没有能力去拉整体的,只能去拉拉局部的,跌停股还是五十多只,近期一定要远离那些没流动性的个股,还有庄股也要远离。仓位上要分配好,应该不急不躁。耐心等待机会。

02-02 19:11


指数经历本周快速下跌,短期的利空因素反映较充分,沪指今天的低点已下探至60日均线及120日均线附近,在回调空间上或已到位。我们仍然看好春季行情,本周回调后看好春节前反弹。建议继续关注业绩较好而估值较低的蓝筹板块!


02-04 15:12

当下市场耍重新审视持股,在年报期好好的花几天时间看看持股的财务状况,看看净资产收益率、看看现金流量表,花时间看看持股所处的行业地位、行业发展,未来的投资收益一定与您所花的时间成正比。

02-04 20:04


上周大盘仍然未能突破周线压力位,在3587点突然掉头向下,周五最低下杀到60日线附近的3388点,随后放量回升。由于下跌的速度太快,估计要完成一个ABC调整结构,因此3388点的回升暂时看作B浪反弹,为期大约3天,下周二之后要警惕运行C浪下跌。

深成指与沪市运行结构不同,自去年11.13日高点后,此次上涨并未新高,上周五已经下探到233日线上下,与11.13日之后那一波下跌在空间上形成对称,不过时间上不足,这里反抽之后应该还需要一定时间震荡筑底。中小板与深成指结构类似,创业板则还有再探去年7月低点的可能,目前这两个小板最弱,尤其是创业板。

预计下周初延续3388点反弹,周三后一旦再下确定运行C浪下跌,重点观察55、89日线双重支撑处能否有效止跌。小概率是3587-3388点属于一次血洗性质的快跌,相当于针对3254-3587点一浪上涨的二浪回调,若是3388点之后刷新3587点则可以确认。

策略上,建议场内先当作B浪反弹对待,根据个股情况决定逢高减仓的幅度,但对于利用反弹创新高的个股,应当区别对待,酌情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