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关注3150点-3170点区域的得失

继续关注3150点-3170点区域的得失

今天大盘先上探至3165.37点,后震荡下探至3145.66点,然后震荡回升,全天呈现减量小阴十字星走势。

明天大盘能否重拾升势?市场在昨天利好下上涨之后,今天大盘明显力不从心,虽然石油板块护盘,但成交量依然的不大,这说明市场观望的心态占据了上风,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本人认为3150点至3170点的争夺将会比较激烈,在新的热点出现之前,市场将不会出现大涨。只要是市场不放量调整,短期市场也不会跌破3000点,市场将有望在3000和3200点之间这样一个箱体里做整理格局。

后面几天估计大盘还是要继续震荡,后面两天多观察一下盘面,如果盘面氛围整体不强的话,就不要去追高,看好的个股继续低吸为主。后面还要盯着连板股,如果连板股还是挺多,说明盘面氛围整体没什么问题。现在的行情还是以短线思维对待,不是什么主升行情,仓位灵活分配好就行,这个时候最好的策略是防守。

目前大盘还是处在阶段性方向向上的,但中期方向有点差。大盘要想继续保持阶段性上攻的话,还是需要持续放量,否则阶段性趋势将可能逐步转差。目前市场将会继续是一个纠结性的行情,继续是一个结构性行情,市场短期难有大涨和大跌。至于明天,大盘还会是阶段性上攻的可能性偏大。在操作上,周四若能放量上攻,则继续持仓,若不能放量上攻,可高抛或低吸,降低成本与仓位。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