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0日 尾市盘点

5月10日 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高开,开盘后大盘即在高位震荡,10点半后一波跳水,沪指差点翻绿,之后在石油板块护盘下,大盘继续红盘震荡,下午开盘后大盘继续红盘,2点左右再一波跳水,沪指翻绿,但很快翻红,之后尾盘慢慢拉升上来,资金偷尾盘比较明显,如果明天盘面氛围不好,这些偷尾盘资金将是明天的空头。近来几天下午的走势完美重复,都是两点以后先跳一波水,然后拉回来,后面肯定不会简单的反复重复,近来不要去追高,真是不好反复对比走势,但在短线上还是有操作空间的,如果连板个股还有,说明市场资金还是愿意接力,假如接下来的盘面赚钱氛围减弱,到时记得及时减少仓位就行。

至于短期,周一的标志性长阳一举突破21日线压制,直接宣告着A股迎来新一轮超跌反弹,但随后连续几个交易日市场量能都未见有效放大,指数也就进一步上攻乏力,行情只得再度回归结构性分化,场内存量资金继续抱团攻击部分热点板块制造局赚钱效应,整体震荡分化走势或难打破。今天盘面在石油价格回暖的利好下,石油板块继续上涨,但整体上看大盘明显力不从心,虽然石油板块护盘大盘,但成交量依然的不大,量能制约了大盘上涨空间,靠这点量能很难再进一步的上涨。对于短期行情来说,接下来的2至3天不能够展开上攻行情的话,盘久必跌的走势很可能出现。大家都知道市场存在一种任何时候都不可避开的规律,那就是盘久必跌。接下来的走势将会变得尤其重要,要谨防大盘回落调整,毕竟贸易战风险还在。

参考


05-10 18:25

指数周初快速反弹后展开震荡,从技术面来看属于蓄势概率较大,后市有望延续震荡向上行情。但略显不足的是成交量迟迟未能放大,短期仍需密切关注,若缺乏成交量配合,将制约指数反弹空间和持续性。不过从中长期来看,国内经济基本面及政策面均有利于市场向好,若指数再次回踩前期低点,仍是较好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