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2日) 尾市盘点

(5月22日) 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低开,开盘后蓝筹股回落,而创业板个股且向上,成交量依然低迷,下午大盘继续在低位震荡走势,2点后大盘慢慢向上震荡,尾盘微涨。创业板今天上涨,日K线强势三连阳,预示着新的局面将打开。目前市场热点肯定是在中小创,而不是蓝筹股。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有望上行冲击沪指缺口和创业板1900点附近的压力,但是很难出现单日大涨的行情。最近主板指数就是这样震荡,今天个股虽然整体分化,但是局部个股还是强者恒强的走势,现在市场操作机会,还是盯着有风口的题材板块,但预期不要太高,短线思路对待。

清谈的市场,人们热情不高,还在观望,不要追高操作就行。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