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3日) 尾市盘点

今日市场开始回踩,指数分时图完全是空头走势,中间几次多头想反抽都没反抽起来。今天板块节奏太乱,个股严重分化,而且蓝筹全天压着走,所以指数下跌也没必要觉得奇怪,不过指数调整下来是好事情,这里回踩后 ,将会迎来新的机会!后面几天估计又是一个好的低吸机会,最近市场就是这样,高潮一两天,然后震荡调整几天,反复循环。

创业板回落到1860点下方了,创板指数5月21号留下的缺口,1839点-1845点,看样子是要补的。今天普跌行情下,个股都跟跌了,今日指数跌了一天,都是风险数据没机会,明日会有好转。市场就是如此。昨天多次提示大家,市场人气过热就要降温,会有分化,高位强势股将要出现大跌。

什么样子的市场就用什么样子的思路对待,节奏很重要,仓位灵活控制也很重要。目前市场成交量太小,什么利好也无法运行走强,只能回调震荡,市场仍然清谈,人们对股市没什么热情,大家不要去追高操作。市场突破不会一蹴而就,后市以时间换空间,缓步震荡攀升的概率较大。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