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日)尾市盘点

今天指数分时图上运行v型反转的走势,两市纷纷收红,盘中出现过山车现象,今天的功劳完全是国产软件与芯片两大科技股带动,整体盘面没走出什么大的流畅性来,行情变化太快。

明天的趋势很明朗,还是上下拉锯震荡,仓位要灵活分配好,这行情没持续性,盘面氛围不行的时候不要强行出手,节奏一乱很容易吃套,控制好自己的操作思路和节奏。

在操作上关注市场二点;一是大盘能否突破5日均线。二是创业板能否回补6月19日的缺口,二者决定短线强弱。在策略上你要么空仓休息,要么就参与科技股或中报预增股低吸或加仓的机会。

参考




怎么做好强势股与大盘的时间差:

1、选择先于市场止跌的板块中的强势股;

2、指数下跌,拖累个股下跌,但又没跌破关键支撑位的时候低吸;

3、指数止跌、反弹时,强势股往往反弹更多,反弹至短期压力位高抛;

4、指数止跌、反弹时,强势股往往反弹不强,应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