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6日)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失守5日线,但尾盘守住了2800点。指数从形态上看没什么问题,短期还有可能震荡走高的可能,指数看着没问题,但是盘面又是另外一番景象,比较弱,市场没主线题材,个股赚钱效应有一天没一天的,经常是走一步三回头的。断断续续。

创业板指最近3天成交量萎缩,这点大家要注意,科技股量能如果跟不上的话,就容易回落,大家可以趁高位将科技股高抛,在熊市里任何板块都有补跌的风险。

市场成交量太少了,仍然是地量横着运行,上周四市场大反弹的量近期难以达到,所以必须要市场下一次放大量才能参与,目前行情和人气都很弱。当下行情一部分自己持股,一部分自己持币,是比较好的选择。

大盘短期必然要选择方向,多空双方在本周会有一场大决战。所以仓位还是继续灵活分配好,好操作的时候就加点仓位,不好操作的时候就减点仓位。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