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7日)尾市盘点

今天大盘再收阴线,日线级别已经三连阴了,但是尾盘出现资金抢筹,上证今天算是有惊无险,破10日线后回踩起点,下午2点后有所回拉,但多头不迅速发力,后续这里还有震荡考验的需求。那么大盘后期会如何走呢?

今天这盘面如果是探底结束。那明天值得期待。操作上维稳操作,以科技股为主,锂电池与充电桩为辅操作,选择市场主线才能避开回落的风险,而持续盈利 。目前市场个股分歧太大,统一板块下都是冰火两重天走势,所以大家选股一定要重趋势,重题材龙头,流动性好的,业绩好的股票狙击,否则,很容易碰钉子。

今天创业板走的比较强,创业板逆势拉红,已经8连阳走势了,不过成交量还是没放出来,有点纠结,现在盘面没主线,没有赚钱效应,市场的增量资金都不敢进场 ,行情有一天没一天的,不好把握,所以仓位灵活分配好,大盘短期如果能继续震荡走高的话,那么第一压力位就先看6月19日的缺口。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