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8日)尾市盘点

市场人气太弱了,今天又是高开低走,底部还需要反复的磨,要逼的散户没人敢抄底了,才是真正的大底出现。

昨天大盘翘尾盘,今天直接压尾盘,现在指数就是反复震荡,场外资金不进场接力,场内资金在自弹自唱。

创业板的30分钟和60分钟都是顶背离,这是近期八连阳之后第一次遇到技术背离。无量上攻,创业板如期出现了调整,8连阳就此结束。

目前看指数有再度探底的需求,投机与投资两条线都没赚钱效应了,接下来的日子估计还会有挫折。这时要严格分仓操作,仓位随时保持好灵活性和主动性,合适就做,不合适的就多观望吧。

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